邵阳拼团购房20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这家酒店为什么火了?火得一塌糊涂!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05:04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美东时间4月22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监会递交IPO申请,寻求以LK为代码在纳斯达克交易。5月17日,瑞幸咖啡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这是今年在纳斯达克IPO融资规模最大的亚洲公司,也是全球最快IPO公司。


瑞幸咖啡成立15个月就上市,打破了拼多多从成立到上市的最短时间记录,上市当晚美股盘前普便暴跌,先不说它的表现如何,上市已经是赢家。对标星巴克、咖啡新物种、新零售概念、商业模式清晰、战略亏损的长期主义,外加星巴克最大注定投资者黑石资本加持,目测会吸引长期投资者。


昨晚,在幽静雅致的尊翎燕,展开了一场精美绝伦的咖啡文化品鉴会,意在将喆啡酒店文化深层次传播,让客户更了解我们的出品,达到认筹双赢的局面。

喆啡酒店:喆啡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的中端酒店品牌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家咖啡馆文化与酒店完美结合的中高端酒店品牌,独创24Café+Hotel+Galleria的Coffetel理念,融合咖啡厅、文化书吧、艺术品长廊、商品展览区、自餐厅为一体的多功能配套酒店大堂,打造一个充满社交、格调的氛围,可以容纳各种文化、各种思想的多元化场所,为商旅顾客营造“旅途中的啡凡存在”体验。 截至目前,喆啡酒店开业门店突破171家,签约接近400家,遍布超过100个城市。目前产品已经迭代到2.0版本,预计今年将推出星级版的“锐品 elite”品牌,其产品、服务、体验都会进一步升级,值得期待。

铂涛集团是中国富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专注体验消费领域,首倡“品牌先行”理念,基于消费者的价值诉求、内心喜好来打造及运营品牌;通过创建、投资、合作等形式,连接酒店、公寓、咖啡、共享办公、艺术公益平台等领域中具有独特调性的品牌,为消费者构建一个丰富多彩的体验生活圈。 目前,铂涛体验生活圈覆盖了超20个品牌,会员人数超1亿,门店总数超5000家,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并积极扩张至东南亚、欧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活动场地尽显精美明亮,有质感的沙发,错落有致灯具,香甜可口的瓜果,我们只用大气优雅的环境,接待最尊贵的客户。

▲优雅大气的活动环境

▲有序的签到环节

▲准备瓜果的工作人员和活动礼品


现场由甲方营销总监阳志敏先生和百纳行邵阳公司销售总监邓庆喜先生为到场的尊贵客户激情讲解PPT。

 ▲阳总与邓总讲解PPT

 ▲现场置业顾问为客户讲解


百纳行素来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客户犹豫不决,说再考虑考虑,内场主管李懂洋和置业顾问康丹洁将已经出门的客户拉回来,已是深夜十点多,团队坐下来开会进行活动总结,他们俩仍然在引导客户,最后成功认筹,为他们的坚持和认真点赞!

▲活动总结会议

▲坚持给客户讲解并认筹的李懂洋(左一)与康丹洁(右一)


晚风徐徐伴随着初夏的蝉鸣,月光摇晃着婆娑身影,活动总结会议持续了近一个,大家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系统的查漏补缺。邀约了八组优质客户,现场认筹6套,还有一组客户需要回家和亲朋商量一起认筹,定下来的话直接5套!项目开盘在即,大家都卯足了劲背水一战,这么好的项目资源,没有理由不在开盘日爆发售罄!加油!

不抛弃不放弃,力求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 最佳的需求匹配,最稳妥的投资建议。半军事化管理制度下的百纳人,时刻以最佳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未来随着市场版图的扩张,要面临的挑战会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刻,我们只会坚定回应,时刻准备着,杀!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