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邵阳将举行17届房交会!契税全额补贴!

发布时间: 2023-04-14 14:34:23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13日邵阳市第十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举办,邵阳市将于428日至53日举办第十七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据介绍,此次房交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导,突出“文明城市、宜居邵阳”主题,旨在为开发企业展示品质楼盘提供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引导消费者正确把握市场、拉动住房消费,引导企业合理定价、让利于民。

本次房交会房地产预计参展项目58个,非房地产参展单位2个,展位62个。展会期间将举行开幕式、楼盘集中展示、购房送大礼、市民咨询、便民服务等活动,为市民搭建集中看房、选房、购房的惠民平台,努力打造一场引领消费、改善民生、提升居住品质的盛会。

为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的购房需求邵阳市下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出台了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

1让利给购房人的政策措施

202361日至2024531日,实行购房房款补贴,对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及以上毕业生在邵阳市购买新建商品住宅的,给予一套2万元购房补贴;实施购房契税补贴,购房人在邵阳市区购买新建商品房,在3个月内全部缴清交易契税的,由市财政局对购房人予以契税补贴,其中住宅补贴为缴纳契税税额的50%、非住宅补贴为所缴契税计税依据的1%

2023428日至53日市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举办期间购买新建商品房,签订网签合同,在3个月内全部缴清交易契税的,由市财政局对购房人所缴契税全额补贴。

2为企业减负的政策措施

为减轻企业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费压力,加快交楼进度,房地产项目竣工验收不再将开发企业未售出和自留物业缴纳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作为前置条件,其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缴纳顺延到该物业首次办理转移登记前。

3规范地下车位等配套设施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收取

依附于住宅建设的地下室、地下车库、架空层、避难层及闷顶层按住宅基准收取,依附于商业建设的按商业(非住宅)基准收取。


责任编辑: yanyan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