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优+人才计划 ▏成功就是一步一个脚印

发布时间: 2019-05-20 08:53:58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专访中驰·阳光里喆啡酒店项目

销售经理-李霞


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郑重其事的、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


“我的职业生涯很平淡,没有什么值得拿出来说道的亮点。”李霞一直谦虚的在强调。利落的黑白套装和她的短发很搭,偶尔落下的几缕发丝随意往后拨弄,3厘米的高跟鞋在地毯上稳步无声,温润的嗓音落落大方,尽显优雅。

李霞自2013年初入房地产行业,逾今已5年有余。置业顾问出身的她,凡事都喜欢亲力亲为,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完善事情完成过程中的每一个节点,她说一步一个脚印,才能巩固基础,获得最扎实稳妥的结果。


2016年李霞以销售经理的身份入场长沙金轮星光名座项目的住宅 。初期项目状态不稳定,员工情绪充满负能量。李霞来不及忧思感慨,迅速展开培训调整,紧密招聘配备好足够的人员,白天跟着销售一起踩盘发单外拓,晚上展开培训和市调分析,上访和成交在大家的努力之下逐渐有了起色,大家对项目也渐渐回复了自信心。


后期在李霞的带领下,团队协作打出了越来越漂亮的战,项目由最初的9000多一平方呈阶梯式上涨,一度热销到半月内从11000元/㎡涨到14000元/㎡,而对面世界500强绿地之窗,一直在均价8000多一平方,业绩数月被吊打。


而获得如此傲人战果的原因,离不开亲力亲为点滴做起的行动力,市场调查,培训调整,李霞以非常清醒的思路一步一步计划安排,带领团队抵达目标,甚至做到了完美超越。很赞同一句话,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


一直在长沙从事房地产的李霞,因为家庭的原因回到了邵阳,本想回家沉淀一下自己的她,初来百纳行面试的是行政职位,但经过百纳行邵阳公司负责人张羽张总给她介绍了百纳行“5-1-1”发展战略,以及在交流中张总介绍企业文化时体现出的“开放、包容、专业”的企业格局,她果断就职了目前项目的销售经理。她表示之前操作过返租型公寓的售卖,有自信可以将项目把控好热销,期待她的爆发!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是李霞非常喜欢的一句话,也是百纳行企业精神的精髓,缘起缘灭自然会散,但是要做到无论散在何处自身都可以发光发亮,这才是公司培养团队培养人才最大的意义与收获。


目标感强烈的她,怎么敢说职业生涯平淡呢,分明未曾停下追逐成功的脚步,一步一步在打好夯实的基础,不停将自己的发展空间向上延伸。当真是入世淡然,出世超然矣。


成功就是一步一个脚印, 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郑重其事的、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进。加入百纳行,找到你的目标,我们给你舞台与战场,欢迎用行动来创造结果,你就是梦想的大艺术家!


*百纳行集团坚守企业使命,为社会培养有价值的人,让客户满意,实现员工梦想。作为一个有无限发展前景的平台型企业,实行“百纳合伙人”人才计划,在2017年7月发布的“5-1-1”发展战略,即未来5年,计划招揽培育超过100位“百纳合伙人”,进驻100个城市,实现全集团三千亿销售规模!未来,百纳行将逐步实现全国化布局。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