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85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长沙"省府新区"宣传片,首次出炉!购房者选择增加!

发布时间: 2022-04-24 16:56:3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在长沙众多片区中,各个片区都有自身的优势,也都有适合购房者需求的楼盘,但是省政府新区却是较少有人关注,近日,天心区省府新区指挥部出品湖南省府新区宣传片重磅出炉。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1.png

省府新区地处长沙市天心区中部,北起南二环,南至万家丽路,西临湘江,东接雨花区,面积57平方公里,涉及8个街道办事处,是天心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腹地,是长株潭一体化发展的前沿阵地。

片区路网纵横,畅通四方,肌理尽显。坐拥13.4公里江岸线,滨江听水,风景宜人,彰显这里的区位优势,诠释这里的核心气质。湖南省政府,天心区政府两府驻地,带动行政资源的大集聚。

长沙天心文化(广告)产业园、人力资源产业园、一力物流园等国家、省、市级园区,以及建工集团大楼,湖南农村金融大厦等7栋亿元税收楼宇坐落其间,合力聚势,为这里经济腾飞注入强劲新动能。

省科技馆等“三馆一中心”、湘府文化公园等7家生态公园、明德中心、长郡外国语实验中学等18所高、中、小学校。在时空交错中拔节生长,赋予这里前所未有的资源禀赋和人文魅力,奠定筑造全省政治经济文化高地的基石。

龙湖天街、天城商业广场、五江国际商业广场等系列商业项目,一一落地生根,激荡起澎湃的消费潜力和发展活力。

省府新区正大刀阔斧,迈出建设湘府消费中心的铿锵步伐。城市向南,将给这里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长株潭一体化推进,将给这里带来更加有力的发展机遇。

城市更新政策,将给这里释放更加充分的发展红利。一个以城市更新让“城市更新”为主题,以新开铺商圈为核心,新开铺路为经济轴,九峰村和披塘村有机更新等为节点的“一核一周多节点”发展画卷徐徐铺开,构建发展大格局,擘画美好新蓝图。

地理位置优越,区域资源丰富,交通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