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39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长沙楼盘最新认筹!共计816套房源!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52:5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据楼盘网房产不完全统计,4月20日,长沙5项目认筹中,分别为天心区的中建钰和城、红橡春园,岳麓区的长房悦香山、天健云麓府、碧桂园博萃梅溪,共计816套房源。

2.png

从认筹项目的区域分布来看,“供应大户”岳麓区有3盘认筹中,位居供应第一位置,其次是天心区供应2盘,其它区域则暂无动静。

从产品来看,均为住宅,毛坯和非毛坯房源都有,不过多数为非毛坯,购房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从具体的认筹项目来看,目前有2个纯新盘认筹中,分别为天健云麓府和红橡春园,其它则为老盘推新。

博萃梅溪,位处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近地铁2号线延长线百合路站、地铁6号线省图书新馆站;“五横六纵”立体路网,畅达全城;周边学府环伺,与麓谷凌云小学隔路相望。

红橡春园:项目主要由1栋高档酒店及3栋高品质住宅构成,位于湖南省政府旁,毗邻明德中学、海棠公园与天心实验小学,是红橡科技发展集团匠心打造的又一高品质科技住宅,是湖南省住房与城乡建设保障厅确定的品质楼盘和创中国房地产最高奖项“广厦奖”的项目,是长沙第一个以呼吸和睡眠健康为主题的高品质 装修 豪宅。

3.png

天健云麓府:最近这个项目关注度颇高,终于将推货了。

项目的开发商天健地产,隶属于深圳国资委,根正苗红的上市国企,安全性更有保障。项目位于麓谷板块,金州大道与汇智路交汇处的东南角。

在交通配套上的一大卖点是:

距离地铁2号线西延二期“金州大道”站(在建)最近的出入口约100多米,真正的“地铁口盘”!

一旦通车,日后从项目出发,将一路直达高铁南站、火车站、汽车西站、高铁西站等4个交通枢纽;穿梭于高铁会展新城、主城区、梅溪湖、麓谷、高铁新城5个热门板块之间!

当然,大家念念不忘的教育配套,项目也是有杀手锏!在建中的湖南一师范高新区雷锋实验小学,与项目直线距离仅约200米左右。东南方向约150米处,就是长郡麓谷中学,目前也已开工,规划46个班,可容纳2400名学生。

可以说,等项目交房后,周边两所重磅学校均已建设完毕,开始招生!

而商业,未来项目周边或将自己形成独立的商圈!项目规划自建约1600方的社区商业,为业主提供日常生活需求;周边还规划有两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体量都不小,东侧约有12万方、南侧约10万方!

园林更是一绝。小区内,运动空间、儿童空间、生态公园都有;规划了“一轴四艺、一环四园”,包含轻氧花园、邻里花园、活力花园和清风花园。

项目是为数不多的纯板楼小区,南北通透,通风和采光都没问题。喜欢的朋友可以抓住这次开盘的机会!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