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1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未来,长沙楼市核心在哪?这几个区域最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2-04-08 17:18:58

来源: 邵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湖南是一座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们都想要置业在长沙,谈及在长沙买房,必提“梅滨洋”、高铁、省府板块等。不过,曾经那个选中板块就能躺赢的时代过去了。如今买房重点看板块C位,它们可能才是未来市场上最坚挺的存在。

06.png

哪些地方才是真C位!

已成型区域:

1、梅溪湖一线环湖

梅溪湖、桃花岭、双学区配套,以及整个梅溪湖的位置,造就了一线环湖的成功。

如今,二手房高居长沙楼市第一梯队,新房仅中海濮源叠墅在售,上车门槛颇高。

晟通牡丹舸还有部分房源,是否对外出售暂时未知。

2、南湖金融外滩

一线临江的南湖金融外滩,湘江畔、临橘子洲,遥望岳麓山,坐拥6公里湘江风光带,独揽长沙“山水洲城”精华。

加之南湖金融外滩的产业优势,诞生了保利国际广场、江山壹号、湘江颂等改善盘。

可以说,河东想要买高端盘,认准这里就行。

去年长沙土拍,绿城拿下南湖24号北地块“地W”,将打造大平层长沙凤起麓鸣。

而24号南地块也在今年挂牌,将在4月中旬的土拍中定归属。

3、滨江景观带一线

说到板块C位,又怎么少得了河西滨江新城。

以基金小镇、渔人码头和风光带为主,滨江景观带东侧没有高层,视野无遮挡。

一线江景的住宅,不论是地段、视野都堪称最佳。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滨江府1913均已售罄,仅剩旭辉铂悦湘江在售。

而像远洋外滩壹号、南山雍江汇、万科金域滨江、万科金域国际、世贸外滩里、保利天禧、保利西海岸等,二手价格不低。

未来有望成型区域:

1、梅溪湖中轴线两侧

梅溪湖二期,超级中轴当属板块核心。

高标准打造的超级中轴,新兴产业的聚集,城市岛、在建的地铁2号线西延线、市妇幼保健院等,配套拉满。

目前仅绿城招商桂语雲峯、绿地麓云国际在售,同时有新地块挂牌将拍。

2、市府谷山

整个市府北规划为教城融合示范区,长郡双语谷山中学、麓山国际实验二小均在建设中。

其中又以市府谷山交界区域最突出,新盘容积率较低,大多是以洋房为主的品质盘。

如中建麓江府、万科森林公园、新城观山印、招商雍山湖,以及最新公布案名的龙湖舜山府,都可以关注。

3、大王山北片

近年来,大王山北片进入了开发高峰期,大批新地块集中出让。

地铁、学校、公园、临江,众多资源堆叠,加上品牌开发商入驻,未来价值可期。

旭辉国宸府、龙湖江与城、梦想麓隐桐溪在售,各种产品都有,选择较为丰富。

4、浏阳河东滨水区

整个浏阳河东,核心当属隆平新区滨水板块为主。

一线临浏阳河、岳麓山实验室(国家级种业实验室)两大IP,低密品质盘遍布。

区域内美的云樾、湘语洺悦两个新盘在售,长房云河玖叙、龙湖天璞全新盘即将推出。

5、会展国际交流区

黄兴会展板块以高起点打造,板块C位是会展国际交流区,与浏阳河相邻。

高起点规划、品质开发商扎堆、高端产业、新的城市界面,潜力十足!

目前仅新城明昱东方在售,后续运达会展湾1号、城发恒伟会展项目等也将入市。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