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3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马云、任正非、李嘉诚都说过,未来这三大行业都比房地产有钱景

发布时间: 2019-11-01 10:50:16

来源: zhenni

分类: 楼讯专题



过去,房子是造富神器。那么既然国家已经打击投机炒作房地产,要把房地产打回居住原形,就意味着房产不能再乱投资了,那么未来哪些行业会比房地产更有“钱景”呢?其实马云、任正非、李嘉诚等都以各种方式都有提到或暗示过,总结来看,这三大行业未来毫无疑问会成为新的投资风口:

毫无疑问,第一个就是大健康产业

马云说过,今后阿里想干的就是健康和快乐两件事。健康即指大健康产业,它是围绕着人的衣食住行以及人的生老病死,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提倡自我健康管理,是在对生命全过程全面呵护的理念指导下提出来的。

这些年马云没少在大健康领域花钱花心思,创办了阿里健康,第一个借助互联网把医院搬到了线上,彻底颠覆了传统医疗行业;

昨天又有新闻报道,阿里又花重金50亿,继爱康国宾后成为美年健康的大股东。很多人,都想不通阿里为什么要进入体检。因为,进军大健康是马云一直的愿望。一方面这个行业极具前景,马云曾经说过,未来超过我的人一定在大健康领域;另一方面,健康产业也是国家一直以来积极推动发展的行业,马云义不容辞。

第二个是教育行业

任正非说,要重视基础教育,再穷也要对未来投资,把教育做好,让最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这句话或可以理解成,教育等于未来,没有好的教育,发展会故步自封,只有教育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唯有人才才能驱动各行各业发展。

任正非自身也是非常重视教育行业发展的。他认为我们要提高老师的门槛,更要提高老师的待遇和社会地位。华为更是公益在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了巨额资金。而华为之所以能走到今天的地步,和华为重视人才,重视教育的理念脱不开关系,全世界的高等院校几乎都和华为有直接招生合作,华为也确实舍得花钱。

第三个是新能源行业

新能源产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高新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新一轮国际竞争的战略制高点,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都把发展新能源作为顺应科技潮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

加快建设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现代能源体系,这是四五年前就曾提出来的国家发展战略。新能源产业对能源格局会有三大影响:其一是促进国家的能源独立,其二是使未来能量来源多样化,其三是使能源利用更方便。这决定了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必定会成为国家能源发展的重点。

事实上,推广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从15年开始,国家一直在加大对新能源行业发展的政策和资金支持,一年更比一年力度大。

更值得一提的是,地产商里也出现了积极转型进军新能源领域的第一人,这个人就是许家印。从三年前开始,恒大集团已经不再单纯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它更成了一个立志于成为世界最强、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恒大。这两年许家印挥金如土,砸重金在新能源汽车产业。

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搞得风生水起。而作为投资“鼻祖”的华人首富李嘉诚,怎会放过这个捞钱的好机会呢?他斥资51亿拿下长江车企,也正式宣布进军新能源行业了。许家印和李嘉诚的投资实例,更印证了该行业的巨大前景。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