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2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真的卖光了! | 钓鱼台·公馆风光开盘

发布时间: 2019-05-20 09:33:12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600元/㎡

楼盘地址:新邵县资江二桥桥头(疗养院旁/赛双清公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8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首开热销

钓鱼台·公馆定义新邵高端人居热度

日光盘

刷新新邵高端品质住宅销售新高度


在这里不叫买房

叫抢房!抢房!抢房!

5月19日上午,钓鱼台·公馆在万众期待下,以“当红不让,璀璨绽放”之姿风光开盘!开盘现场座无虚席,人潮涌动!掀起购房狂潮。开盘过程捷报连连,火爆的抢房场景,惊艳新邵!

(人气爆棚 座无虚席)

全城争抢,购房盛况空前

华天酒店大堂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签到处更是人潮涌动,这里成为新邵当日最热闹的地方。

(签到区)

活动现场,美丽的礼仪小姐,英姿飒爽的碧桂园物业人员,为来宾展示了彬彬有礼的待客礼仪,让来宾感受到高品质用心的服务。

(迎接来宾)

上午9点38分,一场“盛世花开”开场舞,拉开了风光开盘的帷幕。

湖南新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任良先生为本次风光开盘致辞,预祝大家选到好房,钓鱼台·公馆高品质江景美宅大卖。

湖南新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任良先生

湖南新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玉光先生一声令下,一场没有硝烟的抢房大战火爆开启。

湖南新德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颜玉光先生

选房活动由公证人员现场监管,公平公证。每20人一组,每次选房仅为3,被摇到号的客户进入到选房区,选房源、定房、签字,所有环节一气呵成。抢房抢房抢房,谁抢到是谁的,稍有犹豫相中的房源便被其他购房者抢走,场内紧张气氛已爆表!

(选房中)

选房区销控板,一路飙红,房源分秒递减,选房过程堪称地产版的“速度与激情”。

(缴纳定金,签约)

匠心之作,再创新邵人居新高

火爆并非偶然,品质铸造传奇,钓鱼台·公馆之所以如此火爆,凭借的是一线江景的自然馈赠,也有背后的工匠精神,对产品的雕琢,对业主的贴心,对品质的追求。

活动当天,国家一级资质碧桂园五星物业和钓鱼台·公馆现场签约,强强联手,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

碧桂园物业人员现场向广大客户展示五星级”管家式服务”。

邵阳市五丰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钓鱼台·公馆)王东先生公开向现场客户讲解工程用料,例如:盼盼高档防火安全门、盼盼高档智能指纹锁、凤铝TG88F系列断桥铝合金窗、LOW-E玻璃等,钓鱼台·公馆工匠精神,所用建筑材料均采用一线品牌,旨在为新邵市民打造高品质住宅。

邵阳市五丰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高级项目经理(钓鱼台·公馆)王东先生

◆ ◆ ◆  ◆ ◆

据了解,新德利开发公司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旨在为新邵人民打造有温度、有情感、宜居的高品质住宅,其“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必是精品”。而操盘钓鱼台·公馆项目的五丰地产,是本土崛起的一支相当有实力的地产经纪公司,在创造邵阳别墅首开售罄的奇迹之后,又为高层开盘当日(基本售罄)创造了新的标杆。

◆ ◆ ◆  ◆ ◆

明明白白买房,心里才更有底,来宾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心里对未来的家有了更大的期待。

热销不止,感恩新房加推

整个开盘所售房源于当日便已基本售完!不少客户心生遗憾,没有抢到自己心仪的房子。钓鱼台·公馆感恩新邵父老乡亲的厚爱,将加推3#、5#栋新品江景房!迎购房者莅临鉴赏,人生没有第二次选择,买房更不能再犹豫!

每一个购房者的选择,都是对钓鱼台·公馆品质与实力的见证,相信钓鱼台·公馆将不负新邵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寄予,始终秉承着匠心极筑,为业主敬献一席值得托付一生的高品质美宅!


钓鱼台·公馆


项目地址:资江二桥桥头(赛双清、疗养院旁)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