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房产降温“房闹”不止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50:5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中国房地产终于来到了转折点。一方面,去库存已经进入尾声,我国的库存数据基本已经跌至历史底部。

另一方面,全国土地大面积流拍,债台高筑的房企已经撑不起房价了。然而,当“降价潮”真正来临时,却又出现了一大批反对者。

9月百城房价同比涨幅扩大

降价销售,开发商率先行动

几个月前,楼市还因“抢房”而频频登上各大头条。但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降价销售”却一跃成为了近期楼市最热门的关键词。

为了备战“金九银十”,恒大在9月末开启了新一轮的楼盘促销活动,率先打响了降价的第一枪,购房者最低可享受到74折的价格优惠。

 

而在厦门的“首开万科白鹭郡”楼盘,万科则直接喊出了“5折大甩卖”的口号。另一家龙头房企碧桂园,也打出了8折左右的折扣。

房闹不止,万科欲退款100万

对于刚需来说,多地楼盘上演打折促销,只要把握好时机,没准就能“咸鱼翻身”。但对于此前原价入手的旧业主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一时间,“房闹”们围堵售楼部成为新的潮流。泰禾合肥院子、杭州未来海岸、漳州融信一号府、上饶信州府等楼盘被业主们围得水泄不通。

 

为了安抚旧业主,近日有消息称,厦门万科提供了两种方案:其一是“接受变更,补偿20万元”,其二是“不接受变更,解除合同”。

有传言称,万科准备给买贵了的业主每户退100万。关于网传的降价补偿方案,一位万科白鹭郡现场销售人员表示,“是网络传言,我们没有听说这事。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