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房价降下来成定局,如何选择买入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8-10-10 08:51:51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政策法规


房价降了现在成了老百姓茶余饭后的话题,不论是在大城市、中小城市和县城,处处能听到房价降了的消息。要么是开发商降价促销、诚意满满。要么是售楼处被围攻,一片狼藉。还有就是房产中介太萧条,很多中介公司国庆节居然放假了。

根据住房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142个城市大数据房价指数(BHPI)快报显示,和8月相比,9月,一线城市、准一线城市及二线城市房价均有所下降,十一长假虽然刚刚结束,但是各大城市成交都是凉凉,三四线城市房价与8月大体持平。

市场寒意浓,开发商坐不住了。今年十一长假,房企分期付款、打折等再现市场。为拉动“十一”小长假期间的销量,部分房企为促销拿出“真金白银”,而且优惠力度空前。黄金周过后,房企的促销政策应该还将持续下去。

不只是房企,很多城市也出台了优惠的购房政策。在武汉,大学毕业生可以买入打折房。武汉蔡甸区拟将绿地美湖100套大学生安居房,以低于合同备案价20%面向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出售,从昨日起开始申请登记。

 

那么房价降下来,购房者是不是就权当热闹看了?其实,买房人应该密切关心房地产市场动向,千万不要买涨不买降,要选择合适的时机入手,因为房价有涨有降,现在降下来说不定哪天又会涨上去,所以找到一个合适的价位入手是最关键的。

那么如何选择买入的好时机呢?

一线城市房价已经下行了一段时间,从长远来看,房价下探的空间不会太大。如果遇到便宜合适的房子,可以下手。

二线城市房价下跌刚刚开始,购房人可以耐心等待,明年上半年应该还会有不少的降幅。

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的水分最足,但是也降的最慢,因为三四线楼市是最不敏感的,现在不是三四线城市买入的好时机,不妨等等看。也许,未来三四线的房价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