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74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2016年完成工业总产值2119亿增加值456亿

邵阳市2016年完成工业总产值2119亿增加值456亿

发布时间: 2017-01-22 09:53:07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邱文丽 通讯员 陈旻阳)邵阳市经信委1月20日介绍,2016年,邵阳的工业经济发展迅猛,规模总量迅速扩展,主导产业持续壮大。2016年全市完成工业总产值2119亿元,同比增长7.2%;完成工业增加值456.06亿元,同比增长6.5%。

2016年邵阳市继续狠抓“四百工程”,全年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172个、新开工项目158个、竣工投产项目135个、新增规模工业企业160家(其中有19家待批),各项指标均超额完成任务。

2017年,邵阳市经信委将以邵阳市未来五年建设“湖南省域副中心、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二中心一枢纽”战略为蓝本,充分发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核心引领作用、“沪昆高速沿线工业带”的产业链条延伸作用,抓好规划实施,努力打造百里工业走廊。继续抓招商引资,努力承接沿海产业转移;抓企业帮扶,努力实现传统产业扩能提质;抓运行调度,努力营造大办工业的浓厚氛围。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