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2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原来想省钱装修是这样的……

原来想省钱装修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 2017-01-22 10:45:44

来源: 新浪

分类: 楼讯专题


装修是一门省钱学问,如何省钱是大多业主都非常关注的话题,从买房再到装修房子,资金在不停的流失,因此我们必须学会在装修中省钱。(一个过来人的经验分享,按照家乡话来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还是先收藏了,看了总比没看要好。)

一定要选正规的装修公司。

我经常听到业主说,找游击队装修,比找正规装饰公司省20%-30%左右的装修费。装修公司如何坑,但是亲爱的,游击队这些装修费往往是通过偷工减料、偷税漏税等手段“节省”下来的。最为严重的是,这些施工队有时还会“卷款潜逃”,甚至在户主人住后偷盗、抢劫。(真实的事例不计基数,在此不一一例举了),所以亲爱的,咱最好对各个装修公司进行比较、挑选。如果难以决断的话,可以多听听别人的经验之谈,挑选实在的公司。

2 要选择正在发展中的装修公司(勿以大为准)

为什么要选择正在发展的装修公司呢?正在发展的装修公司比大公司更着重口碑相传,大公司大了,如果您是小单的话,人家基本不把您当回事,大公司广告费用、人员开支都远远大于发展中装修公司,同样是一套衣柜,国外进口的就一定比咱纯手工要好吗?真心不见得,中国有句老话叫:羊毛出在羊身上,这道理大家都懂的。大公司里面的设计师都是某某学院或某某大学毕业的新人,如果你非土豪非大单,可能你的设计方案就出自某新人之手了,而发展中装修公司,部分设计师都是股东或工作几年的室内设计师,同样是设计,大公司讲究设计费,而发展中公司设计费也给你免了。怎么选,不用我说了吧!

3.报价咱们要细心看

对于设计师的设计务必要求具体详尽,将全家人的设想与计划花多少钱、有没有特别的喜好告知设计师,然后将选好的设计效果图及平面图全部索取到手并加以核对,预算要逐一和家人仔细审查,注意缺项漏项.检查材料是否清晰,做法是否全面、得当。每一项核实到位,做到每个细节都心中有底。避免在日后施工的时候另外增加费用,(在这里我可以透露一点,邵阳市乐易家至成立以来,一直坚持预算等于结算,我们的理念是:一口价、零增项、高品质、优服务)。杜绝二次消费。

四,买材料怎么选省钱

买装修材料分为主材料和辅料,有足够业余时间,对装饰材料具备比较深厚的知识,有材料采购渠道的话可以选择自己买,这样质量有保障、环保也可以控制好,但有一点就是,如果自己预算不好的话,就会出现多买或者少买,多买浪费了,少买得跑第二次,你还要保证自己的时间一定要够,不要怕辛苦不要怕费心不要怕麻烦。如果你没有足够时间的话,可以直接在装修公司买,装修公司跟各大材料商都是有合作关系的,在装修公司买绝不会比建材市场贵,(不信的话欢迎对比,看我是否在吹牛)如果你不认识材料商又没有这方面的渠道,这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不相信材料真假还可以检测,装修公司比你更懂环保类问题,最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是在装修公司买的材料,一旦出现问题,装修公司的责任是无法推脱的,因为工料都是他们负责的。

怎么选择,看你们了。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把你所疑惑的问题发过来,什么问题都可以问,只要我知道的(就算不知道,我也会想办法请教高人帮你解决),好了,不废话了,看在我如此诚心的份上,欢迎转载,欢迎分享给朋友。不甚感激!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