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0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装修施工中最容易忽视这9个地方,现在好多人都后悔了!

装修施工中最容易忽视这9个地方,现在好多人都后悔了!

发布时间: 2017-01-20 15:3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都说装修是件复杂的事情,确实如此,因为很多人不懂,所以难以监管,特别是有些地方,难以察觉,而往往是这些小细节问题,稍加不注意的话,可能就会造成一些房屋质量问题。如果不想自己日后装修后悔的话,现在就谨记这些最容易忽视的地方。

1.基层处理

 

墙面基底很重要,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容易造成墙面不平整,严重的话,乳胶漆脱落或者变色等问题接踵而来。

建议:在贴墙砖,或者刷漆之前,一定要把基层处理平整、干净。

2.地面找平

 

如果您家的地面不平整,又不找平的话,地面看起来会凹凸不平,对后面施工也不利。

建议:地面基底要做好,然后再做找平,确定平整度没有问题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施工。

3.“小面”处理

 

什么是小面?例如户门的上沿、窗台板的下面等不太留意的小地方,往往这些小地方,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地方。

建议:越小的细节,越要仔细,因为这些地方工人最容易忽略,最容易偷工减料。

4.墙面开槽

 

现在的水管、电管,大多数是走暗管,那就必须要走墙地面了。而有些工人施工时不注意,非常野蛮,对建筑承重造成破坏,或者致使其它管线也产生破损。

建议:施工一定要仔细,再三确认管线走向和位置,因为墙体不同,开槽的要求也不一样。

5.墙地砖铺贴

 

经常听说墙地砖铺贴产生空鼓、脱落或对缝不整齐等问题。

建议:验收时要注意墙地砖铺贴的平整牢固性、接缝也要均匀,排除空鼓现象,局部空鼓不得超总数的5%。

6.接缝修饰

 

接缝地方处理不好,总感觉很混杂。特别是在一些墙面与门、窗户对接的地方,或者不同油漆涂料交接的地方。

建议:业主要仔细监督工人,认真施工。

7.电线穿管

 

因为管线是埋在墙壁内的,如果不仔细监督的话,里面出现问题,业主难以发现。

建议:购买知名电线品牌,隐蔽工程要监督工人施工,而且也要要求公司留下管线图,以防出问题了,可以找出精准位置。

8.电线接头

 

在安装插座、灯具时,如果工人没有按照要求操作,很可能会造成开关插座烧毁,给业主带来安全隐患。

建议:如果开关、插座安装完后,一定要实际使用一下,然后检查一下这些部位有没有发热的现象。

9.下水管路

 

不能忽略的是,有些工人为了图方便,把垃圾往下水管道扔,造成下水管路的堵塞。

建议:严格监督工人,不能将下水管道当成扔垃圾的地方。特别是水路施工完成后,一定要检查所有的下水是否通畅,也要看看管路是否有渗漏的现象。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家用电器等板块,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