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02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春风行动】蔡典维看望慰问邵阳市离退休老干部

【春风行动】蔡典维看望慰问邵阳市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7-01-20 14:05:19

来源: 邵阳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到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蔡典维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曾经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相关部门要积极围绕老干部的实际需求,多关心他们的生活。

今年90岁的离休老干部李金琢因骨折正在市中西结合医院住院治疗。“李老您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您老拜个早年!”一进病房,蔡典维就向李老问好。走到李老的病床边,蔡典维拉着李老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李老病情稳定,蔡典维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老干部是一笔宝贵财富,过去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蔡典维叮嘱李老,安心养病,早日康复。同时,他还嘱托医务人员,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老人提供安心、舒适的医疗环境。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蔡典维分别看望了住院治疗的离退休老干部谢景光、张玉、罗明亮、谭丁山等同志。“老领导,你们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早日康复,健康长寿!”每到一个病房,蔡典维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病情、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同他们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蔡典维叮嘱医院医护人员,一定要精心照料好老干部的身体,安排好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早日康复,安享晚年。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