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绝对不能买一层?其实你赚了不少!

绝对不能买一层?其实你赚了不少!

发布时间: 2017-01-19 14:47:32

来源: 网络综合整理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选楼层时,很多人会建议你绝对不能买顶层和一层,这好像是公认的常识。

不选顶层是因为顶层易出现渗水、水压不足、逃生不便等问题,而不选一层是因为,在传统观念中,一层住宅易潮湿、私密性不强、阳光少、蚊虫多,而且压根没有住楼房的感觉。

其实,针对这两个楼层,顶层小编是真不会给您推荐,而一层就不会。首先,现在的楼房设计都会考虑到采光问题,采光不好,楼房的设计部门是过了不关的。其次,通常楼房都会有地下室,一层根本不会潮湿。再说,一个好窗帘就解决了私密性问题。

买一层,其实你赚了不少!

一、价格优惠,性价比高

一般来说,开发商做楼盘价格表都是从低到高加价,每层加多少各地房价不一样,标准也不一样。一层一般情况下价格会比较低,毕竟买房的人还是会对底楼的采光、私密性等存在偏见,不便宜点没人愿意啊。而且,有的还会送花园和地下室,想想就觉得这都快赶上别墅的待遇了。

另外,小知还要告诉你,一些楼盘的定价有个怪象,他们恰恰会利用购房者“占便宜”心理,有的总房款隔一层会差上个十万,对于咱们工薪阶层来说,底楼可能是性价比最高的楼层了,你说你赚了多少?

二、免电梯费,还不怕电梯停电

按规定,电梯运行费包括在每月固定的物业管理费中,是按照每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向住户收取的。我们知道,底楼的房屋在销售时一般价格已经较低了,而且这个价格也是将电梯等因素考虑在内了,所以电梯费又省了吧。

有时候停电了,连楼梯都不用爬。偶尔忘记带东西了,再回屋也十分的事了。

三、花最少的钱,有最美的私人花园

住一楼可以尽享小区的绿化,每一扇窗都是一幅画:风起的时候可以听到飒飒的树叶声,花开的时候可以闻到袅袅的香气,整个感觉自家就是大森林里的城堡。如果还能有个小院,自己动手种些花花草草,种点瓜菜果蔬,春华秋实,无比惬意。

四、接地气,人也健康了

咱中国人讲究接地气,这倒不是迷信,而是住一楼方便、景观也好,随时能出来散散心活动活动筋骨,所以人才觉得更健康更有精神气,所以家有老人和孩子的,住一楼会更少生病。

而且现在的一楼都跳高半米,底下是地下室或车库,你等于住在一楼半,买的时候还是一楼的价,偷着乐吧。现在有些开发商逐渐也意识到一楼的好,反而一楼的单价要比高层的高,这不也正好说明了买一楼你赚翻了!

五、安全有保障,无心理负担

有人说住一楼有安全隐患,对于现在钢筋水泥如此坚固的现代来说,这都不是个事,况且,现在的小区保安都是24轮流在岗。反而是住高层的才要小心。比如,晚上坐电梯上楼,还要时时刻刻提防着同乘电梯的生人是不是坏人,心理负担不是更重。

六、方便,生活轻松更自然

尤其是是对家有老人和孩子的,一楼的方便是不言而喻的。开门就能看到小区休闲的凉亭,出门就能找不到不远处玩耍的小伙伴,没有上下楼的烦恼也没有上下楼的辛苦,更不用担心阳台要多安装多高的栏杆孩子才够不着。这也只有一层才能给。

当然对于不差钱的购房者来说,一楼可能就不是最佳选项,但对于工薪阶层的刚需来说,一楼也可以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里小知还要负责任的添加一些注意问题,在考虑一楼的时候,注意:一楼周边是否有太多的管道,是有地下室还是直接触底,栋距是否高于楼高,周边是否有遮挡物,物业公司的服务质量,居住人群的素质等问题。如果这些都没有太大的问题,那一楼就值得购买!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