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7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房奴直言:买房别贷太多款!还贷不是人过的日子!

发布时间: 2017-06-13 21:14:29

来源: 诸葛找房

分类: 国内动态


中国人喜欢买房是大家心知肚明的事,所以买房前要做好充足功课,例如地段、户型、楼层、周边的配套设施等等,还要充分利用时间到处实地考察,可以说买房就是对一个人最好的历练。

很多人充分做足了买房前功课,但对买房后的压力一无所知,对未知的事物人们总会选择性的忽略或用乐观心态去面对,但等到真正面对时却傻了眼!

现在在一二线城市能全款买房的人少之又少,所以贷款成了老百姓心中的首选,辛辛苦苦联合父母凑足了首付,而接下来的还贷却成了全家人的心病。


赵先生今年32,结婚的时候双方父母都比较通情达理同意两人暂时租房住,现在每个月的工资到手后一万出头,妻子刘女士每月到手工资六千,去年结婚后迎来了家里的大宝,由于赵先生有购房资格,所以两人通过双方父母集资的80万和两个人好不容易攒的20万交了100万的首付同时贷款200万在一线城市买了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


现在已经还款两年,这两年时间对他们来说就是煎熬,孩子是赵先生母亲照顾所以省去保姆费用,赵先生列出了一个月的清单:

夫妻两人到手工资1万7

月供约1万

婴儿费用(包括玩具、衣物、奶粉)3千

婴儿定时检查及每日食物花销1千

婴儿车700

两人各1千生活费(外出应酬、公交费用、饭钱,有时还不够)

亲友红白喜事近1千

夫妻二人及赵先生母亲的衣物、日用品1千

这只是其中一个月的清单,每月还有别的变化,现在除了月供夫妻二人每天都要省吃俭用,以防出现别的情况。入不敷出,每个月都是双方老人额外资助,父母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尤其交首付的时候双方家长就已经拿出了所有积蓄,给夫妻二人的额外补助都是老人每天省一口省出来的。

这才两年,想想剩下的二十多年,赵先生更加苦恼了!现在夫妻二人考虑换一份薪资更高的工作。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