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9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邵阳选房不纠结,中梁·北城首府用实力为自己代言

发布时间: 2022-08-06 10:0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梁·北城首府位于北塔区板块,这里是如今邵阳重点发展的区域,这几年的发展大家也有目共睹,商业综合体、医院、学校和各楼盘都在有条不紊地建设当中。中梁·北城首府由中梁控股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在设计的时候结合当地的风土人情,将小区打造成拥有独特风味的时尚生态社区。

中梁·北城首府周边教育、商业等生活配套已经非常完善,整体新房均价在5000元/㎡左右,未来升值潜力较大。中梁·北城首府占地17006.6㎡,建筑面积59516.5㎡,容积率3.50,绿化率35%。建筑类型为住宅,项目户型也能满足置业者的需求,方正实用,布局设计合理,能够随家庭结构而灵活实用。社区配套齐全,环境优美,生活也更宜居。

楼盘名:中梁·北城首府
最新动态:中梁·北城首府主力户型99.96平-128.88平3居-4居
楼盘价格:5000元/㎡
周边配套:医院:大祥区人民医院,规划第二人民医院 其他公园:蔡锷公园、龙山公园、北塔生态公园、北塔公园四大公园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Dia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