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8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邵阳买房哪个楼盘好?嘉裕警苑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2-08-06 10:06: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2年邵阳7月新房均价4914元/㎡、环比上月下降1%,这个价格对比同等级城市,是比较由优势的。邵阳房地产行业一直发展的不错,也不断吸引着周边的购房者,目前邵阳在售楼盘选择很多,但是小编主要给大家推荐嘉裕警苑这个楼盘。嘉裕警苑位置在大祥区西湖南路与孙家山路交汇处,由邵阳市嘉炜建设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占地面积16177平米,是一个规模不错的楼盘,主推建面约0㎡-0㎡的房源,面向广大购房者。

目前在邵阳楼盘网能找到的楼盘有365个,其中在售楼盘197个,待售楼盘41个。不仅如此,邵阳新房市场也异常火热,不断有大大小小的房企在开发新项目,从各区域最近开盘楼盘数来看就包括。但是,嘉裕警苑却吸引了更多购房者的目光,嘉裕警苑究竟有怎样的优势呢?

楼盘名:嘉裕警苑
最新动态:嘉裕警苑在售均价约4680元/平方米
项目简介: 车位充足 公交枢纽 公园住房 人车分流
周边配套:教育设施: 睿思教育(敏州路店)、上知教育(大祥路校区)、锐安教育、1加1教育华夏校区、智高点教育、邵阳青少年教育训练、德为师教育(易快学邵阳直营分校)、品至教育、金苹果艺术教育培训中心、巨人教育 医院: 邵阳成和手外科医院、邵阳爱尔眼科医院、邵阳市脑科医院、邵阳创伤骨科医院、邵阳汇恩医院、邵阳学院-医院、珂信肿瘤医院、邵阳耳鼻喉专科医院、邵阳福康中西结合老年病专科医院、邵阳铭德中医医院 购物: 一站式购物中心、红星社区平价超市、旭升生鲜超市、鹏泰精品生活超市、大众超市、马马平价超市、佳惠校园超市商品转移点、佳旺超市、七加一生鲜超市 公园: 西苑公园、桃花洞公园

线索表单

整体而言,项目各项综合实力都很不错,如果想要投资购房的话,嘉裕警苑是有很大投资价值的,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Ginge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