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长沙市住建局回应房地产烂尾现象越来越严重问题!

发布时间: 2022-04-11 17:44:36

来源: 邵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如今的楼市,大家买房子都害怕买到烂尾楼,后续的处理也麻烦,对此,长沙住建部给出了相应的回应,我们来看看。

4月7日,长沙市住建局、岳麓区方面联合回复梅溪湖一期某大平层业主有关“房地产烂尾现象越来越严重”的问题。

烂尾楼6.jpg

回复称,为加快推进长沙市闲置楼宇(烂尾楼)项目处置,变“城市包袱”为“城市财富”,长沙市于2019年成立了市闲置楼宇处置办公室,按照市区联动,部门协作,以区为主的工作机制,分类分布对各区烂尾楼项目进行处理。

2021年,长沙市以“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为原则,迅速建立了调控协调机制,并设立了市防范化解房地产项目风险工作专班,统筹防范化解房地产市场风险工作,指导督促各区、县(市)和相关部门妥善化解房地产项目风险。

目前,长沙市对房地产风险项目的“资金、资产、资源”进行封闭管理,确保高效运用,并对其优质资产进行处置落实。按照“市场化、法制化”的原则,多方联动发力,依法推进项目处置。

截至2021年12月底,长沙市共计13个闲置楼宇(烂尾楼)项目完成了处置,实现了正常运营;共计23个房地产风险项目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部分楼盘已顺利交付。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