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28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适度放宽!湖南又一市州调整楼市政策

发布时间: 2022-04-08 17:12:42

来源: 邵阳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继怀化9部门联合下发房产利好政策后,湖南又一市州调整楼市政策。株洲市住房公积金新使用政策于2022年4月1号起执行。

10.png

株洲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

株洲根据当地房地产形势及住房公积金资金使用情况,在坚持“认房认贷”、同套住房“提了不贷,贷了不提,限提1次”等政策不变的前提下,对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和提取政策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如下:

1

支持生育政策

按国家政策生育三孩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80万元。

2

提高贷款额度

单缴存职工最高可贷款额度由40万调整至60万元。株洲市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至80万元。

3

降低贷款首付比例

第2次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且购买家庭名下第2套有效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50%降低至30%。

4

推进异地贷款业务

取消异地贷款借款人或借款人配偶本市户籍限制;在异地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由40万元调整至60万元。

5

提高租房提取限额

本人及配偶在缴存城市无住房且租房自住的,每年租房提取限额由单身职工7200元、已婚职工夫妻合计10000元均提高至15000元。

6

取消部分使用限制

取消按月对冲生效后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须保留12倍月缴存额的规定;取消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套内面积大于180平方米的商品房及偿还上述房屋贷款本息不得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规定;取消湖南省外购买自住住房不得申请办理购房提取或偿还商业银行住房贷款提取的规定。

责任编辑: wang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