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9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这两种房子办不了“房产证”,在低的价也别买

发布时间: 2019-11-22 09:48:49

来源: 房房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是所有人都很重视的问题,买不起的人关心房价,买得起的人关心怎么选。其实每个人的条件和需求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城市的楼市情况也不同,因此到底怎么选择还是得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分析,可以说这问题的答案是不固定的。但是不管在哪里,有些房子最好别买,不然到时吃亏的可是你自己。

由于房价的高涨,很多人都一直处在观望的状态,但是有些刚需购房者等太久之后都有点焦虑了。于是看到那些看起来不错价格又比较便宜的房子之后就会心动,这样的心动很容易冲动地做出选择,但是这种选择往往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损失。
有两类房子建议大家慎重选择,虽然它们比其他的房子更加实惠,但是套路很多,不知道的人很容易被坑。希望大家可以擦亮眼睛,不要贪图一时便宜,到时钱没了房子也没了的时候就后悔莫及了。
第一类:处于异常状态的房子
有些人买房的时候可能会过于信任别人,于是轻易签下合同,交付了房款。但是如果你买的房子正在抵押状态,是无法办理过户的,一旦买家带钱跑路了,那你真的哭都来不及。而且房子到了一定的时间还会被拿去拍卖,到时你找不到房东,钱又拿不回来,而房子也被查封,真的没有比这个更悲惨的事情了。所以处于特殊状态的房子千万别买,再便宜也别下手,越便宜猫腻越多。

第二类: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在现实生活也是很常见的,它价格比较便宜,居住起来其实没什么差别。但是它没有房产证,因此不能享受户籍上的一些便利,比如落户、就学等方面都很难实现。也就是说你买的房子始终属于集体所有,一旦国家规划上有所改变,比如要拆除房子的话,你完全没有办法制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买的房子被铲平。
当然,这样的情况不是很多,但是也不能保证不发生。从以往的经验来看,小产权房确实转手很难,而且稳定性不高,运气不好的话难免会翻船。
所以大家如果遇到这两类房子,记得要绕道而走,千万别被它们的低价所诱骗。买房被骗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希望大家不会成为那个上当的人。今后如果有其他关于买房上面的问题,也欢迎前来咨询哦。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