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74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中小房企扎堆抢滩上市

发布时间: 2019-10-24 09:55:43

来源: 金融界

分类: 本地楼市


2019年上市房企数量仍在高位。根据克而瑞数据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7月200强房企的上市数量已有118家,占比达到了59%。TOP50以内的上市房企数量占比最多,达到了90%;包括近日上市的中梁控股在内,TOP30房企已全部实现了上市。TOP51-100的房企,上市占比为58%;TOP101-200阵营的房企,上市率也超过了40%。今年仍有9家地产类企业预计登陆资本市场,而百强房企中未上市的企业还剩26家。200强房企中,未上市的房企排名主要集中在101-200名,这些房企规模较小,市场估值较低。

从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房企的上市率和梯队排名基本相当,规模越大的房企排名越靠前,同样也越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在一定程度上规模决定市场占有率。想要在当前背景下生存下去,企业必须想办法扩大规模,从而获得市场占有率。所以,上市是房企想要做大做强的必然选择。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