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3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邵阳:「曝光台」有你吗?请速来处理交通违法

发布时间: 2019-10-23 09:24:09

来源: 红网邵阳站

分类: 楼讯专题


事故多发和高风险路段提示

经过交警部门排查梳理,邵阳市辖区下列路段为安全隐患或事故多发路段:大祥区湖口井体育新城、洞口县三桥、城步县儒林镇清溪、隆回县S219合龙至石门、邵东县流泽镇八老线与廉群线十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醉酒驾驶摩托车酿造交通事故被刑拘。10月3日中午,在新邵县坪上镇的公安交警检查站路段,发生一起摩托车与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办案民警现场勘查发现,摩托车驾驶人陈某康浑身酒气,涉嫌酒驾。经司法鉴定,陈某康血液酒精含量为13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涉嫌危险驾驶罪,当晚,陈某康被依法进行刑事拘留。

毒驾上路被夜查民警抓现行。9月30日晚20时30分许,在S346线武冈市迎春亭办事处金明村路段,刘某华驾驶小型汽车湘A1Y**1,涉嫌毒驾嫌疑被开展夜查交通违法行为民警现场查获,并从其车内搜查出疑似毒品及吸食毒品用的工具。经尿液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因其涉嫌毒驾,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