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06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房贷还款日期是“越长越好”还是“越短越好”?不懂的话等于在给银行送钱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27:01

来源: 国际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买房过程中,能够全款买房的人毕竟是少数,我们大多数人免不了要向银行按揭贷款,申请贷款期限一般在10-30年居多,尽管需要背负这么长时间的还款压力。

向银行按揭贷款,很多人认为,不就是向银行借钱吗?跟着熟悉的操作流程走不就可以了吗?所以,买房时,买房者一般就是按照开发商或者房产中介的要求,指哪打哪,让签字就签字,让按手印按手印,让交首付款就交首付款。

对于在办理房贷过程中需要注意些什么,应该怎么选择,自己可能一无所知,甚至于自己开始还款的时候才向周围人问:我办理得对不对?这种方式划算吗?当业内人士点拨时才发现选错了,让自己白白损失血汗钱。

如果有银行愿意给你“等额本金”还款方式,你   shou选  等额本金,道理就不说了。但很多时候,银行只给你“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此时,你应采取“长贷短还”方式,即在申请贷款时,尽量把年限拉长,比如能申请30年就30年,然后在短期内把钱还清,如1-2年内,这是利润最大化优选方式。

房贷100万本金贷30年的91万利息,可能相当于现在的20-25万元,相比贷10年26万的利息,是不是还赚了?更别说这么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业内人讲:“房贷是给普通人一生中最大的福利,能贷多久,就尽量贷多久”的原理所在。换句话说,如果贷款年限短了,就是给银行白送钱了。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