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8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上海六年间,五十多万翻成一百多万,还获得低价买房权利,邵阳人还在犹豫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0-16 11:26:43

来源: 地产Y教授

分类: 本地楼市


很少有人会想到,在帮助全国人民用最少钱,住上好房子的合作建房,居然是能实现复利投资收益的一个投资渠道。一名参与了上海合作建房项目的投资者,当年为了参与合作建房,卖掉了三套住房。而今,他通过合作建房获得了令他满意的投资回报。他说,上海合作建房给出的回报,就是复利计算的。

1

上周,合筑社透露,有人在国庆节前,通过合作建房,获得了单价只有5000多元/平米的临港新城的房屋。后台有人发消息,认为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根本不可能会有。

但是,作为上海合作建房组织的老会员,他却现身说法,以他的经历告诉公众,这事是真实存在的。

他接触上海合作建房组织,还是在2013年的4月。当时,上海合作建房组织刚刚在上海拍下了第一幅地块。也是在这个时候,开始接触合作建房的理念,并毅然决定将手上的三套住房全部卖掉,参与上海合作建房的第一个项目——临港新城涌泉苑。

历经六年时间,终于这个楼盘在今年十月开始进入分房阶段。

他由于当年投入较多,因此在分房阶段,享有比较高的优惠,能拿到比市场上便宜很多的房子。

他说,他们不仅能够低价买房,而且每套房子还配送车位。相比普通住房,合作建房盖得要考究很多。外墙厚度达到几十公分,有人开玩笑说,就是炸弹都打不穿外墙……

特别是,除了低价买房的优惠,上海合作建房还能给到一笔不错的投资收益。

这笔投资是按复利来算收益的,每一年都会实现利滚利。根据他的估算,如果六年前在上海合作建房组织投入50万,如今可以连本带利拿回100多万,这个投资回报水平,是市面上目前大多数的投资都做不到的。

他的介绍,让合筑社详细了解了合作建房的模式。

在合作建房的初始阶段,其实所有投入的资金,并不作为买房款,而是相当于成立合作建房的私募基金。这个时候,合作建房的参与者,不仅仅可以通过合作建房,获得未来低价买房的机会,也可以通过合作建房同时获得一笔丰厚的基金投资收益。

相比于其他的投资,合作建房的基金因为每年都会以上一年的投资回报和本金为基础,实现“利滚利”,所以从开始投入时,就已经在“连续”赚钱。

而到了分房阶段,由于合作建房的特点,参与者又可以买到比市场上便宜很多的房子。在眼下新房需要摇号才能购买的背景下,参与者更可以得到内部优先分房的权力。

由于合作建房的投资收益可以折算房价款,这就客观上降低了合作参与者的买房成本,能实现以只有周边三分之一左右的价格,获得合作建房的住房,所以说邵阳人还在犹豫什么,还不赶紧下手。

责任编辑: zhen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