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乾道南院携一人白首 择一城终老 居一处始终

发布时间: 2019-05-21 14:45:57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铁南桃源路与金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8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一生中,

除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儿,

剩下的最重要的就是和相看两不厌的人待在一起。

组个理想家庭的重要前提之一,是有个理想的房子。

理想的住宅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一围老树,一间屋舍,一方天地构成的闲适物境,承载着物我相融、情景相寄的哲学思辨,更寄托着诗意栖居的生活情怀。

自然而往 

惟愿诗意栖居

乾道南院

在中国人的居住观里,道法自然

的理念贯穿始终

千百年来始终代表着中国人最理想的生活状态

桃花源记

曾经,东晋诗人陶渊明用一篇《桃花源记》生动而缥缈地为后人描绘了“”的生存理念和理想的“田园诗意”生活图景。而后的几千年,国人为实现这美好的生活图景不断寻找和探索,渴望构建一种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融为一体的居住方式,找到心灵的栖居之地和情感的寄宿之所。

一方天地 

回归清寂宁和

乾道南院

极力追求自然与生活空间呼应的渴求之下

中式院落应运而生,将自然与建筑和谐相融

将居世理想深深根植于建筑之中

乾道南院,为复现的理想盛境,匠著传世东方风骨。溯源中式院落精髓,融汇古今名园之盛,以一围院落秉天接地,建立起外界无法打扰的从容、私密和归属感,实现名仕院落生活的复兴及回归。前庭后院谧境清幽,移街换巷,步移景异,一砖一瓦,一檐一壁都在静诉着清雅、宁静、舒适的美好生活,在忙碌与喧闹的城市中,找回内心的清寂与宁和。

乾道南院效果图

系出府门 

再著低密传奇

乾道南院

如今,为延续这自然而往,心归而居的生活理想和情怀,乾道南院匠心承袭,不负土地禀赋,再启盛境,巨著低密世府,与中式合院璀璨辉映,兑现向往千年的安居理想。

项目基于对当代生活的认知和体验,在现代建筑机理下,植入中国传统人居的精髓,秉承一宅一定制的匠造血统,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勾勒雍容内敛的建筑风韵。

中魂西技打造的园林景观,让建筑于自然园林中诗意生长,营造现代而富有典雅韵味的环境,为名贤雅仕打造一份更纯粹、更舒适的现代东方情境生活。鼎礼世家居住智慧,让居者对自然栖居、邻里共聚、人情复兴的怀恋在此得以延续。

当城市的繁华伴随着拥挤程度的同步升级,当城市的天际线不断被刷新,一处自然静谧的归心之所越来越难寻。乾道南院匠心低密著作,为干年理想人居而来,让建筑辉映生活,开启美好生活的曼妙乐章。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