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现在不买房,将来只会苦了孩子、父母·······

发布时间: 2018-11-11 10:25: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工作这么久我突然明白,就算我不在北上广深发展,我的孩子和孙子也许会去!我现在不买房,我的孩子上学得多苦,如果将来上学离学校比较远的话,比别人家的孩子要少休息多久,我在城里没有房,父母生病多不方便,我已近很苦了,不能跟我一样在受苦?

在邵阳我们现在赚20万很难,现在邵阳房子涨20万很轻松!

小编的觉得人生大事除了结婚就是小孩上学、孝敬父母等,可是这些都跟房子有关。房子本身虽然不是刚需品,但是他对婚姻、教育却是必需品。我们的传统观念将房产和婚姻紧密绑定,造成房产是必需品。中国人爱买房,全世界人都知道!

我们到底因为哪些原因拼死买房?看完这几个问题,你会无法拒绝!

房子是给人住的,却代表我们全部的财产!

以前有钱人都来自股市,现在有钱的投资房市,都是“包祖婆”。随着股市不景气,那些在股市受过伤的人,已经开始往楼市发展了。对于投资的人来说,房子可能是不仅仅用来住的,他们可以买来投资和出租,买房时要考虑的问题很多,地段、户型、商圈、医院、学校等多重因素。房子虽然是一堆钢筋混凝土,但它是有证书的,70年不变,红本本攥手里很踏实。

房子与教育已经有分不开的了

随着教育资源的分布不集中,很多人开始追逐学校旁边的房子。不过从目前政策来看都是按区就近上学。不过从全世界来看,没有哪个名校周边的房子不贵的。即使是在学校附近没有房子的家庭,父母都愿意在好学校附近租房,让孩子离学校近一点。

房子已经跟结婚分不开了

网上有多人说,婚姻不应该和房子挂钩,爱情不应该与房子牵扯,这些人理想很丰满,去没发现现实很骨感。你能过得了你丈母娘那一关么?所以朋友请不要相信没房有爱情,那是极少数的情况,我们要面对现实。

房子是我们脸面,被人会根据您的房子评判您的收入

当我买了套房子的时候,我会发现身边朋友和同事都是羡慕嫉妒恨,他们都说“您好有钱”“好羡慕您”“我也想买一套房”,虽然你一定真诚,但是别说,这种感觉真的挺不错。虽然,那些贷款买房的朋友不敢跳出去创业,但大部分人会更加努力工作,收入增长幅度也很明显,钱用了总会来,不用也只有那么多,这是所有人的常态。

现实生活中租房和买房的差异

其实不管什么人把租房说的再美好,他们只是在为房东打工,而买房是为我们自己投资,这样想高下立判,任何理由在这个差异面前都显得很苍白。为什么怎么说?“你租房是不是每月要交房租,而且一年比一年高,现在每个月房租是不是赶得上十年前的每月房贷,这样你会不会想,十年前我干嘛不买房?”

小编建议:那些需要买房的朋友一定要尽快买房,谁也预测不到明天房价多少,但是房价永远昨天最便宜。

要买江景房,选择【滨江首府】,拥有一线江景大观景阳台,让您全方位俯视邵阳人民的母亲河。

还有个好消息小编只告诉您“【滨江首府】本月25日开盘,你一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m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