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8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生活是现实主义,一个计划秒变理想主义

发布时间: 2017-11-04 10:57:2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其他楼讯


这个世界纷繁杂乱,遇到过的风景千千万万,只有家让我双脚放缓。所以,家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个干净整洁的形象。但后来,见多了琐碎,身边就有人开始感叹时间的无情。慢慢的,家就会像日本摄影师川本史织推出的《堕落房间》的写真集中那样,被杂物堆满。

衡量一个家幸福的标准,绝对有家中是否整洁。想到日剧《不幸的松子的一生》,松子失去自我的标志就是当她完全处在邋遢的家中的时候,不禁毛骨悚然。在国内,无论是哪一个真人秀节目,只要提到明星的房间,都会成为热门话题,让人羡慕不已。如果能有选择,想必每个人都愿意在清爽的房间中生活。

整理房间需要大量的时间,有的人可能会去学习怦然心动整理收纳法。但有些专业的房间保养工作,像地漏清洗、可视对讲调试、室内门调试油烟机清洗、空调滤网清洗等,完全可以借助物业公司的力量。买个好房子,绝不是做一锤子买卖,所以物业公司也是特别要考虑的因素。前段时间,龙湖“善居计划”开展的如火如荼,真正让业主享受到暖心的物业服务,这是极为难得的事情。我们都需要勇气直面时光洪流的冲刷,焕新家,也焕新自己。

收拾家是一件很累的事情,但我始终相信,时间不会让爱褪色,反而是证明爱历久弥新的证据。由爱连接的家,更值得被温柔以待。所以我会定时对家进行清扫、整理,有了龙湖物业公司的帮助,纵然生活是现实主义,我也有计划让它秒变理想主义。我想我的家定能在纷繁世界里重焕新颜,一如往昔。

责任编辑: sy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