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去年贷款40万买了房 今年少卖10万也要卖房!

发布时间: 2017-08-30 22:00:02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其他楼讯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先说一下背景,我们这个三线小城市,是一个拥有古老文化的老城,可以说是一个能源城市,随着能源的枯竭,经济是一落千丈,15年甚至出现了房产行业的危机,有一个楼盘,半年竟然没卖出去一套房子,可是自16年开始,我们这里的房产行业突然就火爆了起来,故事,也就开始了。

同事小王,普通的设计岗位,工资4500(位列我们这里平均工资以上),四年前从北京回来,全款买了套房子,在北京回来的目的就是结婚,因为想在北京买房,实在是做梦;买了辆车,整天上班、下班,前年添了个男孩子,生活也是美滋滋;

如果他这样保持住,我们都会羡慕他的生活,有房有车,妻子美丽,有个儿子,没有多大的压力,但是因为他是北京来的,所以观念先进点,在去年7月份,又出手买了套房子,作为投资用,故事就出在这套房子上。

当时房价是5500左右,107平,60万左右,因为第一套是全款,而且有了孩子,所以只拿出了10万的首付,贷款年限20年;他买的是潜力房,因为听说那边以后有规划的,16年正好处于大房企涌入三四线城市的阶段,我们这里来了两个;某大、碧某园;他们一来,房价那是突飞猛进,先进的理念,营销的套路,把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市民都惊呆了,确实带动了我们的经济发展!

回到同事这里,他自从买了房子,感觉整个人都变了,开始抽烟,每天处于不说话的阶段,一问他,原来孩子的成长费用太高,加上每月2000左右的房贷,他的工资根本不够,每天下班就去给人家发传单去,因为嫂子没什么技能,一直没出过力的她只能找了个超市防损员的工作,补贴家用;我们每天看到的只是默默工作的他,很少见他的笑容了,仿佛一年老了十岁,前不久头上竟然有了白头发!才29岁啊!每次闲谈,他都会说一句话“当初不该炒第二套房子!”然而一切都晚了。

前几天,陪他去找了中介朋友,挂牌出售第二套房子,因为涉及到还清房贷才可以交易,他摸着自己的额头“只要能卖出去,少十万我也愿意!”望着他,我和中介朋友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有把最近大量投资客甩二手房的事告诉他。

早知现在,当初何必炒房?现在他想脱手,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