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美地·公元PARK首层商铺开盘 2018年国庆开业

发布时间: 2017-08-07 16:27:18

来源: 邵阳晚报

分类: 楼盘导购


7月29日上午,美地·公元PARK产品发布会暨次首层商铺开盘在温德姆大酒店隆重举行,吸引上千市民前来摇号选铺。

当天上午8时许,温德姆酒店三楼宾客如云。活动主办方现场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互动节目,前来观摩的市民纷纷驻足拍照。发布会上,主办方穿插了舞蹈、摇滚乐、模特T台走秀等节目,让参会者大饱眼福。

上午9时30分,美地·公元PARK产品发布会开始。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喜春上台致欢迎词,公司总经理王雄和项目总监汪洋,分别对项目概况和经营理念做了详细介绍。湖南圆方建设集团、宝胜国际集团、拉夏贝尔集团、太平鸟、佳航公司、多喜爱等40多个企业和商家代表亲临开盘盛会。

当天,来自邵东的曾先生有幸通过摇号选中两个商铺。“今天我购买两个商铺,首先是看重红旗路繁华的区位优势,其次是看到美地公司先进的建筑规划和超前的经营理念,让我义无反顾地选择这里的商铺投资兴业。”曾先生说。

美地·公元PARK项目位于邵阳市最繁华的红旗路商圈核心地段,是邵阳市的政治、文化、商业、休闲娱乐中心。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整体建筑设计由清华大学设计院完成,设计有两个下沉式广场、超35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和近2000平方米的超大双子中庭广场。

美地·公元PARK项目将打造成邵阳市首家体验式购物中心,建成后6至8楼将成为市区最大的培训教育机构。当天开盘仅2,近200个次首层商铺就已经销售了90%。

该项目预计2018年国庆期间开业,一个成熟商业圈的升级和一张城市名片即将诞生。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