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20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新城大道创新征收方式跑出拆迁“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17-06-23 21:23:34

来源: 邵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20日,新城大道项目新增的7名拆迁户到项目指挥部全部签订拆迁协议,虽然暂时未拿到拆迁补偿款,但拆迁户表示愿意先腾出房屋,确保项目不因征拆问题影响工程进度。这是该指挥部创新征收方式取得的成效。

新城大道是进出市体育中心的重要通道,也是省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该项目原来需拆迁房屋89户119栋3.9万平方米,今年4月底已全部实现协议征收,并已全部完成倒房。因受道路边线拓宽需要,5月底新增加拆迁房屋7户12栋。

为实现6月底新增拆迁房屋全部倒房,项目指挥部把6月份作为项目攻坚月,派出工作人员主动测量拆迁户的房屋,算好补偿账,并实行一、二榜公示,让被拆迁户心里有底,清楚具体补偿金额。在此基础上,工作人员先行组织拆迁户搬家倒房腾地,待正式启动签约后,被征收户再补签协议。目前已实现3户5栋房屋倒房,另外4户7栋房屋正在搬家腾房。

据了解,新城大道目前已完成土石方145万立方米,占总工程量的97%,道路路基已基本拉通,完成建设投资2.7亿元。

责任编辑: sybianj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