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8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召开

邵阳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22 09:41:57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邱文丽)1月20日下午,邵阳市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市区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衷心感谢大家为邵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干部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市领导刘事青、张殿文、周国利、鞠晓阳、蔡典维、王昌义、陈华、李万千、周迎春、邓广雁、李志雄、侯文等出席茶话会,与老干部共迎新春佳节,共享喜悦之情,共谋发展之策。

刘新民、刘志刚等老同志相继发言。大家肯定了市几大家齐心协力抓大事、克难攻坚促发展,在工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改善、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让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龚文密衷心感谢老干部对全市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老干部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心系邵阳发展,满腔热忱地支持市委政府的工作,在各个方面努力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邵阳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刚刚过去的一年,老干部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项目建设、开展脱贫攻坚、关心下一代、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各个领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帮助解决了很多问题。

龚文密深情地说,希望老领导们永葆政治本色,为从严治党增添正能量;多支持点赞,为邵阳发展增添正能量;弘扬优良传统,为社会和谐增添正能量。

龚文密强调,要切实加大为老干部办实办实事的力度。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把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离退休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向老干部通报了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主持会议。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