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春风行动】邵阳市领导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春风行动】邵阳市领导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7-01-20 10:24:48

来源: 邵阳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 连日来,邵阳市领导谢爱明、李斌、赵为济、谭学军、蒋志刚深入社区、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谢爱明来到大祥区城北街道西外街社区走访慰问李湘民、刘小玲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处,谢爱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谢爱明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困难群众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斌到北塔区资枣社区慰问蔡忠成、曾锡能、蔡云程、蔡桂祥、蔡德生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蔡忠成等困难户都是拆迁户,目前都是租住在外,生活不便。李斌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要求办事处和社区要为他们的建房提供优质服务,尽快把房子建好。要多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为济到双清区白马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赵为济首先来到五保户老人雷玉英家中。雷玉英老人年已八旬,生活自理较为困难。赵为济要求乡村干部细致做好老人思想工作,将她送进养老院生活。随后,赵为济看望慰问了宋建旗、宋建新、胡青球、胡钢云等困难群众。赵为济嘱咐党员干部,要勤走访,实帮扶,把关怀落实到每一个困难群众身上。

1月1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分别到双清区江湖社区、大祥区南正街社区及北塔区晏家垅社区走访慰问刘孝成、戴桂香、谢春凤、马赐临、孙许莲、周世闻、谢细娥等见义勇为典型、城乡低保户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物资。谭学军叮嘱随行的负责同志要时刻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1月19日上午,副市长蒋志刚前往大祥区中心路街道沙井头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代表。蒋志刚先后来到杨田娥、张绍雄、申韧聪、王卫文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蒋志刚叮嘱社区、街道干部,要多走访困难群众,全面掌握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支持,确保每家每户都能过上幸福年。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