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24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王昌义率队到隆回县调研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昌义率队到隆回县调研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17-01-19 14:13:38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翔 杨汝舒)1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率队到隆回县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王昌义一行首先来到隆回汽车总站,实地察看旅客行李安检口及车辆到站安检处,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工作流程和要求,并仔细翻阅了工作台账。在车站内,王昌义还随机抽查了一名长途客车司机,一边查看司机是否携带相关证件,一边向他了解是否牢记安全行车知识、是否遵守安全行车要求。

在听取市安委会对隆回县安全生产暗访情况通报后,王昌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以人为中心,要以人的思想为重点、以人的活动为中心、以人的工作为主线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春节期间,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领域的督促监管,抓好值班制度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随后,王昌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紫霞园小区的困难老党员彭东升、回族困难群众马昌雪和花门村困难老党员陈扬维、袁晚秀、范青林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春节祝福。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