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5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多部门联合全面检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

邵阳市多部门联合全面检查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 2017-01-19 09:25:23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联合检查组对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晔 通讯员 张宏艳)按照今冬明春消防工作的相关要求,1月17日,邵阳市文化、治安、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到市区元亨圆KTV、英皇国际娱乐会所、希腊神话KTV、江南会国际娱乐会所、佳乐迪KTV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各单位是否健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机制、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装修材料是否达到防火标准以及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的运行情况和单位员工的“一懂三会”的情况。

每到一处,检查组均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全面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责任,做好每日的巡查,加大消防宣传教育,强化疏散逃生演练,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针对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并将及时向消防部门反馈整改情况,就进一步抓好冬防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切实加强日常管理力度,组织巡防保安等专门力量开展24的巡回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二是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强化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制定和完善灭火应急预案,并积极组织疏散演练。三是结合冬季火灾高发期特点,强化对员工安全培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消防安全责任,做到“一懂四会”。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