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8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发布时间: 2017-01-18 13:41:26

来源: 邵阳日报

分类: 楼讯专题


邵阳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到洞口县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困难职工、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蔡典维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积极为困难家庭、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家住洞口县文昌街道办事处八角社区的曾昭钟是病退的环卫所职工,妻子离他而去,儿子因患病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生活主要靠低保和微薄的工资维持。蔡典维了解到曾昭钟的家庭情况后,握住他的手,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嘱咐社区干部给予关怀,帮助曾昭钟解决实际困难。

走进桔城社区政府廉租房安置小区肖建清的家中,蔡典维走上去和他握手、亲切交谈。肖建清父子都患有先天性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蔡典维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得知他们父子两人都享受了低保,并帮人缝衣服有了基本生活保障时,蔡典维鼓励他们父子树立与病魔和困难抗争的信心。

来到洞口县雪峰街道办事处双联村19组,蔡典维慰问看望了老党员代表袁石龙老人,代表市委市政府给袁石龙老人拜个早年。随后,蔡典维看望慰问了贫困户袁桂平和袁云山老人,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分别送去慰问金以及春联、肉、鱼等慰问物品。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