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1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邵阳1500名老乡搭乘“共青团号”爱心专列回家

邵阳1500名老乡搭乘“共青团号”爱心专列回家

发布时间: 2017-01-17 16:55:43

来源: 邵阳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车站内,所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严阵以待。

 

志愿者帮助农民工老乡将行李搬下车。

 

志愿者正在帮助下火车的老乡们。

 

老乡们的脸上洋溢着回家的喜悦。

 

出站口,急切的老乡踏上了归家之路。

 

老乡开心的秀出回家的车票。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吴珺)1月15日下午4时48分,随着嘹亮的火车鸣笛声响起,承载着1500名在广州、惠州、深圳等地就学、务工的邵阳籍老乡的“共青团号”爱心专列缓缓驶入邵阳市火车站,随后老乡们在30名志愿者。

邵阳市作为劳务输出大市,每临春节,都会出现劳务人员返邵高峰,正是如此,返邵农民工等每年春节都面临一票难求的局面。为了缓解这个局面,团邵阳市委联合团广州市委、广铁集团、邵阳驻广州团工委等单位,由邵阳电信公司、滴滴快车、邵阳碧桂园、王老吉等爱心企业协助,在2017年春运期间,为邵阳籍老乡们回家过年开通了“冬日暖阳-大爱邵阳”共青团号专列。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乡们免费搭乘爱心专列回到邵阳,并为回家的老乡们送上爱心福利包。此外,不少爱心企业在邵阳市火车站的出站口搭建了爱心服务站与应急救助站,为老乡们提供热水、手机充电等服务,同时六辆爱心大巴车和10辆小轿车,免费将老乡们送往各自要去的汽车站。

当走下列车,广州打工的武冈人肖坤芝表示,她在广州打工近六年了,每年都为了春节如何回家过年费尽了心思,去年就因为没有买到票无法回家,当天,她搭上了团邵阳市委组织的爱心专列,让我回家不再艰难。

副市长李华和出席接车仪式现场。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