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43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2017年,这些房子不能贷款

2017年,这些房子不能贷款

发布时间: 2017-01-12 10:37:42

来源: 一点资讯

分类: 房贷政策


买房子办贷款,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几乎都是共识了,2017年,想必有不少人要和小方一样,挣扎在攒钱买房的路上,然而,有些房子是无法办理贷款的,提醒大家在买房时一定要小心!

  2017年,这些房子不能贷款!

  未还清房贷的房子

  要买的房子是属于房贷没还清的新房?遇到这类的大家就要警惕了,事实上,贷款未还清的房子,户主并不完全拥有它的产权,实际产权在银行这里,银行对于这个房子是有抵押权的,除非还清贷款,我们才能正常购买,否则即使买了,银行也不会批给我们贷款。

  经济适用房

  我们这里特指的,是原房主购买的不到5年的经济适用房,根据经济适用房相关规定要求,购买满五年的才能转移产权,所以买房时一定要小心了,五年以下的房子会被银行拒贷。

  2017年,这些房子不能贷款!

  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是农村集体土地,没有转让土地这一概念,所以小产权房价格一向远低于市场上的房价,对于这类房子,房主只有居住权,没有土地所有权,银行也不可能会批下房贷。

  高龄二手房

  二手房相比期房,虽然贵了点,但是是现房,不用再等了,然而有些二手房是无法获得贷款的,那就是高龄二手房,银行对“高龄”是怎么界定的呢?通常银行对二手房房龄要求是20-25年,严格点的是10年、15年,个别宽松的银行是30年。因为高龄二手房将面临产权续期,更换等问题,所以银行都不怎么愿意对这类放贷。

  2017年,这些房子不能贷款!

  产证不齐全的房子

  上文提到的小产权房就属于产证不齐全的一种,除此以外,还有企业产房、公产房、安置房等房子,都无法获得银行贷款。

  非银行合作的楼盘

  是的,很多银行和各大楼盘有合作,类似“指定”贷款点那种,如果你选购的楼盘没有和银行合作,他们一般都会拒绝掉你的贷款……

  当然,不能贷款的,除了房子问题,就是贷款人本身资质出了问题,这是个诚信时代,征信不良的人即使能获批贷款,所付出的利息可能也比别人多。最后,希望众多和小方一样的刚需党们,在2017年成功买到房子。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