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3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两种方法可以解决房贷首付款不足

两种方法可以解决房贷首付款不足

发布时间: 2017-01-06 10:52:18

来源: 点融网

分类: 房贷政策


申请贷款买房,除了每月的还款利息,还需要借款人支付一定的首付款,不过,很多朋友在申请贷款买房时,都会遇到一时拿不出首付款,那么,如何解决房贷首付款不足的问题呢?

据了解,解决房贷首付款不足的情况有以下两种方法:

1、个人无抵押贷款

若房贷首付不够,但你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备较强的还款能力,且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那么可以选择申请个人无抵押贷款。不过,各贷款机构无抵押贷款门槛高低不一,而且贷款利率执行标准不一样,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无抵押贷款产品,小编建议其“贷比三家”。

2、个人消费贷款

虽然各银行明确规定,个人消费贷款不能用于买房,但一些购房者还是经过消费贷款解决了首付问题。或许一些人会问“申请消费贷款不是要提供消费用途证明吗,该证明到哪儿找呢”,其实办法总是人想出来的,比如你外出旅游或是装修,得到的消费发票可以留到,当有贷款需求时,可以凭你手中的消费凭据来申请贷款。不过,消费贷款一般是打到指定商户账户中的,这就需要你与这些商户协商了。

此外,虽然申请贷款买房首付款不足,借款人可以通过以上两种方法申请贷款,不过,这样借款人的还款压力也就会增加,因此,提前做好还款计划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无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

消费贷款

声明: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文内所有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点融网立场。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楼盘网是全国性大型房地产专业门户网站,开通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建材等板块,
可为购房者免费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以快速获得最实惠的优质房源。买房,
卖房上楼盘网邵阳站,可享受独家优惠,省时省心省钱。
了解更多邵阳楼盘信息及最新房产资讯尽在邵阳楼盘网https://shaoyang.loupan.com/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