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9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友阿国际广场产品推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0-26 16:10: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商铺楼讯


10月18日晚19:00,中国银行名流之夜——暨友阿国际广场产品推介会在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大楼盛大开启!活动有幸邀约了中国银行邵阳分行各级领导及众多金融精英人士莅临参与,共同见证这场盛会。

友阿国际广场推介会场

活动开始前,客户纷纷签到进场。邵阳友阿国际广场为本次活动受邀到场的贵宾们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冷餐和茶点,同时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礼品。

本次推荐会,来自中国银行领导给予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的高度认可,并表示对未来长期合作共赢充满期待,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势把邵阳商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友阿集团是湖南本土培育的全国性的商业名片,而中国银行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品牌国有大银行,服务广大企业和民众,多年来,两大品牌的合作基础本就很牢固,感情也相当深厚。

推介会上,友阿国际广场营销总监虞云超先生与到场嘉宾分享了友阿国际广场项目的整体规划、同时也为所有来宾阐述了友阿国际广场的诸多价值。他从项目品牌到项目业态、再到今后的运营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为在场嘉宾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做出更好的投资选择。

如今,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工程进度飞速,商业部分已全面封顶,即将进入装修阶段,目前与数百个品牌商家已达成合作意向,世界500强沃尔玛超市、必胜客等知名国际品牌已签约进驻,项目整体将于明年下半年实现开业。在场许多嘉宾都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投资项目。

现场还有许多互动环节、和精彩的节目表演,为了答谢此次参与嘉宾,友阿国际广场准备了丰厚的大奖,由中国银行邵阳分行的领导进行现场抽奖,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最终各奖项花落各家,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无湘不成军,无胡不成商”,友阿国际广场在胡子敬董事长的带领下,历经35年,奠定了湖南商业龙头地位,今天,友阿集团秉承着“奉献地标建筑”,铸就城市荣耀的理念,走进了邵阳这片热土,依托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终将成为邵阳标志性的商业航母。

更多精彩请点击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