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13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京都世纪城:国企打造的千亩大盘

发布时间: 2016-10-26 13:59:1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由北京城建集团投资开发的京都世纪城将再次展现实力国企打造的千亩大盘风采,为准备在新城区置业安居的市民提供一个“离尘不离城”的选择。

京都世纪城位于邵阳大道市中心医院新址对面,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北京城建集团投资湖南地产的大型综合性地产项目。周边簇拥着市政府新址、一中新校区、市总工会、军分区、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作为目前我市首席千亩大盘,京都世纪城总建筑面积为138万平方米,有独栋别墅、联排别墅、电梯花园洋房、电梯高层、地下车位等多种物业。容积率低至2.86(其中红旗河南1.86),绿化率高达40%以上。

整个小区建筑风格采用经典欧陆风格,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高层奢侈的一线建筑排布,360度无遮挡物。房屋外立面采用高档红色面砖,精细建筑线条的雕琢,全面颠覆高层标准,挺拔庄重,贵气逼人。小区内人车分流,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游泳池、公立(小学至高中)学校、两所幼儿园、健身中心、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等配套设施齐全。在此择居,有国企实力的品质保证,有新城区的好邻相伴,更有离“尘”不离城,上学、工作、生活、休闲均无忧的现代家园享受。

更多精彩请点击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