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大汉悦中心感恩回馈VIP五万抵七万全场限量发售

发布时间: 2016-10-25 12:58:2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汉·悦中心 东风路商铺

11月1日VIP卡全城限量发售

5万抵7万

年底铁定开盘

自从大汉悦中心的优惠消息发布之后,许多客户一大早就来到了售楼处等候,只为一铺,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十分火爆,不信?上图!

置业顾问早就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客户的每个问题都认真解答,仔细清楚地为客户介绍项目详情。

有意向的客户直接坐下来详谈,服务人员就会贴心地为各位客户送上温开水,置业顾问也会更加详细地讲解项目优惠活动,许多客户都爽快认筹,并说:“就冲着这服务,买了。”

 而大汉·悦中心,也是因为其自身的优秀地段、良好商机、立体交通网络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喜爱。

 繁华地段,财富涌动

每一次城市的前进发展,都是一次历史性的升级。邵阳市双清区板块当前已成为邵阳备受瞩目的热门区域,是人们了解和认识邵阳的城市窗口及商业门户。

新型规划主题体验式购物公园,集生态开放购物空间、开放式餐饮、多元娱乐休闲业态、艺术创新主题运营为一体,打造具有国际、时尚、乐活、生态四大特点的乐享城,将人群及商业业态价值多重叠加,全业态、全面积、全需求满足各类商铺投资需求。 

立体交通网络,收益在即

大汉·悦中心位于东风路与五一南路十字交叉西南,前接人民广场,北朝东风路,东临邵阳手机通讯一条街五一南路;南靠铁砂岭路,西傍市人民医院,周边交通网络成熟。

 

所谓路通财通,大汉·悦中心周围四通八达的交通规划的实现,使区域商业发展随之提升,自然,在这里的商铺前景发展也会一片光明。

大汉·悦中心VIP卡全城限量发售

5万抵7万

好铺不等人!买铺正当时!

更多详情可前往大汉·悦中心营销中心咨询

欢迎各路英雄前来品鉴!

更多精彩请点击邵阳楼盘网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