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212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过户需要多久?你还在焦虑的等待吗?

发布时间: 2016-10-24 13:5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全款买房,无贷款: 双方达成协议,开始计算由房东收下下家的定金开始:约定一个两方合同签订的日期;一般签订后在三个工作日内,买房将首付款支付完毕;约定一个进行交易的时间!进交易中心的当天,原房东除尾款以外所有的房款全部收齐!。20个工作日后,领取新的房产证;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水电煤等过户需要凭新的房产证!


全款买房,房东有贷款:双方达成协议,开始计算是当房东收下下家的定金: 约定一个两方合同签订的日期;一般合同签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下家将首付款支付给中介公司进行监管;房东,下家和中介公司三方共同见证还清房东未付清的银行贷款!7个工作日后,银行贷款审结结束,双方约定一个房产进交易中心的时间!进交易中心的当天,下家支付原房东除尾款以外所有的房款!20个工作日后,领取新的房产证;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水电煤等过户需要凭新的房产证! 


贷款买房:首先对下家的贷款额度、资信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双方达成买卖协议。房东收下下家的定金开始计算:双方约定一个合同签订日期;一般合同签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下家将首付款支付给房东;下家和贷款公司或银行签订贷款协议;7个工作日贷款审核结束后,双方约定一个房产进交易中心的时间! 进交易中心20个工作日后,领取新的房产证;银行凭新的房产证,给原房东放款!凭新的房产证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水电煤等过户!


上下家均有贷款:首先对下家的贷款额度、资信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双方达成买卖协议。房东收下下家的定金开始计算:双方约定一个合同签订日期;一般合同签订后的三个工作日内,下家将首付款支付给中介公司进行监管;房东、下家和中介公司三方共同见证还清房东未付清的银行贷款!7个工作日后,银行贷款审结结束,下家和贷款公司或银行签订贷款协议;7个工作日贷款审核结束后,双方约定一个房产进交易中心的时间!进交易中心20个工作日后,领取新的房产证;银行凭新的房产证,给原房东放款!凭新的房产证办理物业交接手续、水电煤等过户。


看完了不同类型的二手房付款方式,是不是对二手房过户需要的时间了解的更加清楚了呢?选择不同的付款类型,二手房过户的规定手续是不一样的。过户前选择好,过户时少烦恼。希望这篇文章能对你有帮助。

责任编辑: sy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