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6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专注品质,严控质量,铸造品质人居大盘

发布时间: 2019-06-15 09:36:19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6800-7500元/㎡

楼盘地址:邵阳市紫薇公园北门(双清区检察院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18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6月13日, 碧桂园集团运营中心郑际宇总,湖南区域副总裁兼大运营组长薛礼建总巡访指导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此次巡查主要强调了项目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等事项。邵阳城市公司总裁章顺风总,邵阳城市公司副总裁邓志毅总,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总经理徐国军等全程陪同讲解。

图为郑际宇总、薛礼建总一行视察碧桂园·紫薇上城施工现场

郑际宇总、薛礼建总来到碧桂园·紫薇上城建设现场,询问项目规划和配套功能建设等情况。在碧桂园·紫薇上城施工现场,郑际宇总、薛礼建总听取项目总经理徐凯军总对关于项目概况与工程进展等周边情况。表示对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品质建设、卓有成效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同时,并指出要继续发挥项目所长,完善城市功能,促使城市品质进一步优化,优化人居环境。为邵阳人民造更美好的房子,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总经理徐国军总表示将继续为树立邵阳新的宜居形象不懈努力,助力加快推进邵阳城市化改造进程。

图为郑际宇总、薛礼建总一行视察碧桂园·紫薇上城工地

图为郑际宇、薛礼建一行会议现场

郑际宇总、薛礼建总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履行好各自工程质量的监管责任,严控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管理,做到规范、安全、文明施工。克服逐渐炎热天气,在保障项目工程质量的同时,推进工程进度,保障各项目如期竣工。并在奋斗在一线的基础员工进行关切的慰问,嘱咐项目部同事要提高员工生活水平,使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图为郑际宇、薛礼建一行会议现场

工地现场巡查后,郑际宇总与薛礼建总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城市公司总裁章顺风总,城市公司副总裁邓志毅总,碧桂园紫薇上城项目总经理徐国军总一同参与此次会议。

图为郑际宇、薛礼建一行会议现场

郑际宇总与薛礼建总表示安全生产监督部门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督力度,对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存在安全隐患的要坚决叫停整改,严格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事故发生。努力把各项工程建成廉洁工程、品质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程。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