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12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这些买房的人不得不面临3大问题

发布时间: 2018-10-18 12:03:49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在过去几年的房地产市场的火热时期,即使是一个买房子或赚钱买房子的家庭,它在出售后赚了很多钱。许多人嫉妒那些通过投资房子赚钱的人。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在接下来的五年里,这些不得不买房的人将面临三个严重的问题:幸运的是,他们已经看到了。我们来看看这个。

 

首先,买房的主力越来越小。中国的长期计划生育政策导致人口大幅减少和老龄化加剧。买房通常是一个年轻人,现在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即使第二个孩子在过去两年中已经完全释放。最后,抚养孩子的成本太高了。在我们这个时代,生活的压力也很大。大多数人不想要第二个孩子。

 

在购买房屋时,缺乏核心力量,房地产投资和不出售时的资金损失。如果你分期购买房屋,一方面你将不得不面对抵押贷款的压力,房子将无法转手。

其次,在国家政策的控制下,房价不会大幅上涨。此前, 说:房子习惯了生活,而不是投机。在这些年里,房地产投机者推高房价,赚取巨额利润,而房价仍居高不下,这是无法实现的。现在国家已经发布了采购限制和限制等规则,并且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再次实现这一目标。

虽然目前的住房价格没有显着下降,但许多专家预测,未来几年它将逐渐下降,并且不会长期发生变化。

第三,抵押贷款利率很高,投资成本也在上升。有降低房价的趋势,但没有抵押贷款。抵押贷款的利率仍在增长,并且仍在增长。央行行长表示他将继续改善。如果你考虑一下,你会发现抵押贷款的压力将不可避免地增加,买房的成本会增加,维持房屋的成本会增加。

我必须说投资时间不仅对房地产业务而且对其他业务都非常重要。因此,我们必须小心。在未来5年,如果你想投资买房,你应该注意以上三点。你怎么看待这个?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