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5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来临之下,如何优化手中的房产?

发布时间: 2018-10-14 10:59:48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果你手头有三四线的房子,而这个房子只是买来纯投资,同时,这个三四线城市的房子,不是处在核心城市群,也不在其辐射范围内,那么你可以趁现在房子还比较好出手,而且还是处在一个相对较高位,赶紧把它卖掉,去换一套一二线的房子。

哪怕卖了这套房子后,你只能在一二线城市付个首付,相信我,一样也是值得的。

在这里我要温馨提示下大家,这个买和卖这两个动作可以同步进行,也就是你在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可以同步挂牌销售,而一二线的房子也可以同步去考察,千万不要等这边房子卖掉,但是这边的房子也没看好,这样子会让自己很被动。

当然,如果存在这么一种情况,就是我手头不管在三四线,还是一二线都有很多套房子,而对于第二住所和海外房产这块,我却完全还没有布局,那么你就可以考虑处理掉手头一些城市不是那么核心,地段不是那么好的,可以用于对第二住所或者海外投资的布局

 

1、 卖掉远郊区,换成新城区或老城区

如果你的房子离市区非常远,或者离你上班地方非常远,每天需要花3-4个在路上,甚至平时自己根本不住,你可以考虑进行置换了。如果资金实力可以,可以换到主城区,如果实力不是那么充裕,那么换成一个相对近一些的新城区,这个新城区有良好的产业规划、有地铁通达、有商业配套支撑,那也是没有问题。

2、 超老楼龄换全新或新

而你手头的房子还是那种破旧的楼梯楼,20年以上的楼龄,如果不是在北京的三环内,也不是对应非常不错的 ,更不是坐着等拆迁的话,那么你还是去换一套全新,哪怕是次新的都好吧。还记得你候不,你父母留给你的衣服,你肯定不会愿意穿了。而房子也是一样,二三十年前楼龄的房子,未来的90后、00后也不会喜欢了。

 

3、 面积、、交通和户型上置换

户型太小的,比如只有2个房不够住,或者未来准备要多一个小朋友的,赶紧换个大点的三房或四房吧,未来换房的成本也会越来越贵了。

不好的,趁现在小朋友还没上学,有能力的话也提早去换一个更好的、

户型不好的,比如布局不合理,采光不好,又或是朝向不好的,一天都照不到阳光的,能换也赶紧换了吧……

 

总之,只要你现在的房子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有很大硬伤的,趁着现在还是楼市的高潮还没完全退却,有能力置换的,就赶紧进行置换吧。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