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8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邵阳人,千金易得,良“铺”难求!广厦名都二期商铺认筹火爆启动

发布时间: 2018-10-13 16:27:49

来源: 邵阳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3日,广厦名都二期广厦欢乐城迎来了它的二期商铺认筹启动仪式。湖南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伟、总经理余成祥,湖南酷贝拉欢乐城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瑶,芒果国际影院发展总监郭曲,湖南长沙彩虹堂游艺有限公司邵阳地区负责人蔡璐等领导应邀到访,来自社会各界的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对广厦欢乐城本次推出的临街商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人潮涌动。



为了让客户更为直观地了解广厦欢乐城,董事长钟伟在现场为嘉宾们做推介,针对本项目的位置、规划、前景给出了详细分析。



他说,广厦名都是北塔新城的商业核心。第一期16万平方米已完工,第二期12万平方米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当中,第三期16万平方米也即将全面启动。在这样大好形势下,我们倾力打造12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广厦名都建成“一站式家庭优乐生活中心”,该中心涵盖商场、儿童乐园、美食广场、商务酒店、高档写字楼等多种商业业态,以引领邵阳商业地产时尚潮流,提升邵阳市民生活的品质为己任。今天,中国儿童职业体验领导品牌“酷贝拉”等国内知名品牌企业签约入驻广厦欢乐城。这是广厦欢乐城一个新的起点,是投资企业对广厦欢乐城的认可,是广厦欢乐城的价值所在,更是广厦欢乐城投资的有力保障。



当天,广厦欢乐城还与酷贝拉等商家签订了合作协议。



酷贝拉欢乐城总经理彭瑶上台详细介绍了酷贝拉欢乐城的情况。她表示,酷贝拉欢乐城是一个仿真社会生活的城市,拥有六十二个体验场馆,77种职业。此次与广厦欢乐城合作,将精心构建国学、国防教育、公共事业、制造产业、娱乐传媒、饮食休闲、商业服务等七大体验馆,为邵阳人打造一座可以让孩子们尽情释放快乐创意的“理想城市”,整座城市经过了严密的规划,拥有合理的街道动线设计、高质感的场馆空间环境,以及真实有趣的体验道具。



认筹与活动,从来都是相伴相随、相得益彰。当天,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歌舞表演、升国旗仪式、魔术等精彩活动,并开放了三个酷贝拉体验馆。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广大市民得到了视觉享受,收获了欢笑,还让大家近距离的了解到了开发商的诚意和热情。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说:“今天也是酷贝拉体验馆开馆的日子,我带着自己宝宝一起来的,一起来感受体验式教育的快乐,一起来见证广厦欢乐城美好的未来。”


 

广厦欢乐城是湖南广厦房地产开发公司倾力打造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地处江北核心商圈,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集吃、喝、玩、乐、购、商务办公、教育培训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江北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涵盖大型商场、儿童乐园、保税店、美食广场、商务酒店、高档写字楼等多种商业业态,是广大市民聚餐、购物、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标志着广厦房地产开发公司进入一个新的发展轨道,预示着邵阳江北区域一颗商业新星即将全面绽放,让我们共同期待广厦欢乐城的美好未来!目前,广厦欢乐城龙头旺铺正式启动认筹,主推区域为16栋的一层临街旺铺和二层的酷贝拉区域,一层临街旺铺5万抵8万,二层酷贝拉人气铺,3万抵5万,有投资想法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项目地址:邵阳市西湖北路北塔法院旁


责任编辑: huli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