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6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房价这么高生活这么难,你为什么还要拼了命去买房?

发布时间: 2018-10-08 00:52:33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房子现在成了很多中国人头痛的问题,尤其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买房成了一个很累的梦。

对于年轻人,尤其是刚毕业没几年的大学生买房,压力很大,除了一笔不菲的首付,还有每个月高额的房贷压得大家踹不过气来,除此之外,还要装修,买家具家电,买车位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和压力足以让大家对房子望而却步。

可是大家发现没有,房子价格越涨越高,买房的人越来越多,似乎没买房见了面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似的。为什么大家这么乐于买房?

1

有个安身之所

在城市里奋斗的年轻人,不买房就得租房,随着房价的上涨,房租每年也是水涨船高,自己辛辛苦苦一个月拿那几千块钱,一大半都交了房租,想必大部分人心里是不平衡的。有的人每年马不停蹄地搬好几次家,人累心也累,在这个城市里一点归属感都没有。有的人有想法,想把自己的居住之所搞得漂亮一点,可是房子又不是自己的,还得征求房东同意,有的觉得经济上划不来,自己又住不了几个月,辛苦花钱装修的房子到头来又不是自己的,这么一想,索性将就着住吧,可是这样一来,生活品质就下降了不少,想来想去,只有买房最划算最合适,拼命地攒钱也得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

 

2

教育

你不买房,就落不了户,落户不成功,小孩上学就成了大问题,你不为自己考虑,你也得为子女多考虑考虑.。而且现在很多城市划分的特别厉害,催生了大批的    ,价格一直居高不下,这也为不少购房者增加了不少压力。好的学校有好的资源,优秀的师资,好的环境氛围,大家都不想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生,这更加催生了不少家长前赴后继的买  ,教育是买房的一大催化剂。

3

配套设施

在城市里居住,买东西、购物、医疗、休闲娱乐等等确确实实比农村方便很多,人活一辈子不就图个自在方便吗?有些农村里啥都不方便,出门买东西得走很远才能到,确实比不上城市里面来的简单,配套不一样,体验也不一样,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拼命往城里钻的原因了。

 

4

面子

现在大家生活水平好了,收入水平也提高了,很多农村出去打工、工作的月薪大幅上涨,只要肯努力养活自己根本不是难事,大家更多思考的是如何去获得更多的尊重,更多的眼光。加上很多人要面子,看到别人都在县城里买房了,自己不买的话朋友、邻居会看不起自己,所以哪怕咬咬牙也要买一套,其实很多人对于后续的房贷、装修,包括自己的经济能力没有一个很好的预估,导致还不上贷款,都是面子惹的祸。有些买了一年到头也就空在那里,父母仍旧在农村种田,这种买的房子意义不是很大。

 

5

远离是非,向往美好

这一条写出来可能很多人会骂我,在农村家长里短、是是非非,嚼舌根的很多,大多是一些短见的妇女,每天这家长那家短的,长时间带着那种环境下不仅仅自己心胸会变的狭隘短视,而且自己不知不觉会受到不好的影响,在城里相对来讲素质偏高,这话当然也不是绝对的。虽然可能很多人住了好多年也不认识,但是管理相对规范,有制度在,很多事情比较好解决,不会通过吵闹喊叫拉人头的方式来处理,这种方式对人的心理磨损力真的太大了。

 

责任编辑: bch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