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83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邵阳市第十四届房交会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9-22 18:59:34

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楼盘有特色、位置好,希望今年房交会打响我们楼盘的名声。”9月17日,西湖春天楼盘负责人刘伟说起即将召开的邵阳市第十四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时充满信心。

据悉,此次房交会将于9月27日至10月1日在市不动产交易中心新址举行,为期5天,将汇聚品牌楼盘、二手房、家装、建材、家具、节能产品、家电等,旨在突出幸福、宜居特色。

与以往相比,本届房交会以“创文明城市 建幸福家园”为主题, 特意将展会地点从室外转移到了室内,场地更加大气。

房交会已举办了13届,早已成为邵阳本土盛事,楼市的“风向标” ,是邵阳房地产企业进行形象展示和楼盘促销的重要平台,以其信息量大、信息传递实效等优势,一直受到开发商与购房者的青睐。

晨曦·壹方楼盘负责人李峰介绍,他们作为今年新入驻的楼盘,这是融入邵阳房地产业的一个契机,有利于企业的立足,让晨曦进入观众的视野。

虽然,目前距离房交会还有十余天时间,西湖春天、乾道大院、中雅时代广场、中驰公馆、晨曦·壹方、碧桂园、金罗湾国际商贸城、珠江·愉景湾等开发商早早选定了展位。

业内人士分析,邵阳楼市已进入品牌时代,产品竞争不断升级。企业想要长足发展,必须要转变发展思路,清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重要作用。

房交会展示的是楼盘开发商,但主宰房交会的主角无疑是购房者。

谭兰兰是益阳人,今年工作稳定下来,和男朋友准备结婚,买房成了她眼下的一件大事。因此她对今年房交会非常期待,她认为房交会看房,免除了看房奔波,方便楼盘对比,购房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此次主办方还将推出“微房展、平面房展会、现场房展会”三位一体的展会模式,让展会传播更到位、宣传更接地气、体验更全面,让参展企业(项目)更好地推介自己产品,为购房者带来最大的购房优惠。

在这个金色的季节里,值得所有邵阳人期待与瞩目的房产盛会即将与广大市民见面。



责任编辑: al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