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拼团购房10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买二手房,有按揭费用吗?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16: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问题:请问一下望城县属于长沙市户口吗

业内人士:本市户籍家庭是指家庭成员(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全部或部分拥有芙蓉区、开福区、天心区、岳麓区雨花区及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户籍的家庭。因此您属于长沙户口。

问题:买二手房,有按揭费用吗?

业内人士:购买二手房办理按揭贷款会产生一定的费用,比如评估费、公证费等,委托中介还会有按揭服务费。

问题:你好,我自己在长沙工作,想用我爸爸的公积金购买,爸爸户口单位都在岳阳可以使用吗

业内人士:公积金是不能给予他人使用的,所以你爸爸的公积金不能够用于你买房贷款的,除非以你爸爸的名义买,但是这又需要考虑是否有在长沙的购房资格了。

问题:您好,我是本科毕业外地户口,在外地工作,请问能在长沙贷款买房吗?首付比例是多少?

业内人士:根据长沙人才新政,在长沙工作、具有专科以上学历的人才,首套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首付比例因家庭首二套房及是否还清贷款而有所不同,一般是35%-45%。

问题:刚到长沙工作,非全日制自考的大专,社保和个税都是刚开始交,这种情况是否受限购政策影响需要交满一年社保,还是可以直接购买?

业内人士:在长沙工作,根据“长沙人才新政22条”,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人才首套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您可以通过学信网或者在线下进行学历认证,如果认证通过即可以在长沙买房的。

责任编辑: sy7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